close
我今天早上花了半個小時


在找




MY KEYS!








話說昨天我順手一丟



他就埋入了我的CLOTHES堆中








我最後一次看到他是昨晚睡覺前




























衣服堆太多我整個無力整理














因為量太大了啦!!!!!!!!







我房間已經看不到地板了耶










我的筆記跟書本們也深陷衣服中

















埃埃.........................












為什麼房間不像電腦一樣好整理啊!!!(吶喊)






對了



我還是沒找到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