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藝中拍的啦...不是山居~單純想放一下~)



感冒有個優點


就是我會以這個為藉口


瘋狂的縱心所欲




想睡~就睡


一睡就睡10小以上




想吃~就吃


想看電視~就看


想發呆~就呆


反正我感冒~病人就是要放輕鬆+多休息





導致我


一堆功課積在那邊沒做!!






守正童年記趣-已遲


paul unusual life style-遲兩週


馮公劄記12篇+背詩-下週


堂錡董橋報告-下週

(4本厚厚的董橋看的完有鬼)



還有期終啦!!!!!!!!!!!!!!


我要補筆記!!!!!!!!!!!!!!!!!!!!!!











天啊~~~~~~~~~~~~~~~~~~~~~(吶喊)


下週聖誕週都是活動~~偏偏這些功課下週一定都要弄出來


god~~~~~~~~~~~~~~~~~~~~~~~~~~~





我需要小精靈來幫助我!!!!!












12/27中和校慶


大家都要回去~~~真好!





阿樊說他想見憧憬已久的Mr.楊東根

.........................................








年終尾牙


我們大一上最後一次辦活動


希望會很成功!加油~


大家12/29晚上要挪出來唷!!!















阿公最近狀況不錯~可以鬆一口氣了






這兩個禮拜天天早回家


導致我省了不少錢


這也是優點吧














我房間之Clothes sea依舊...


看得好無力唷...









山居真是個太高級的地方了


昏黃的光線使人放鬆...怎麼唸書阿!!??(怒)








最近變八點檔迷了


光陰的故事真是好看!


江湖.com也好棒!



所以沒寫功課....(心虛)






山居鍵盤好順手喔!


我電腦就換這種鍵盤吧!








薇珍妮又再次顛覆我對他的印象了


上次好快~我想說她們效率變高了


原來上次應該是我下單的早還有貨


這一切都是運氣好





這次慢透了!!!!!!


11/25轉好帳--12/18寄出....




但是我還是很愛他們家的衣服




認了吧~







誰最近要買薇珍妮的!?


我想要他的毛毛帽~讓我ㄧ起買吧!







等下上完堂錡的課


就要殺去找diso剪頭毛


我頭髮已經被我梳梳梳直了


我想要丞琳頭!!!!!!!!!







以上為
病人貝貝之亂無章法隨手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