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作業已交出


雖然鬆一口氣


但還是有期末考的壓力




話說今年是牛年


屬兔的今年很衰




前幾天在公車上


聽到有人在討論


今年是水瓶座年


也就是水瓶座犯太歲




恩....看來................................好像真的如此耶



過了1/1後



呈現





大爆錢狀態


光看我電腦報掉要換新的


還有為了趕詩選而作TAXI花了300摳


就可以嗅出端倪





昨天我的蒙古帽終於寄到了


連我阿媽都對我的帽子心動





今天戴著去學校


大家都誇讚~


好開心






耶耶我是蒙古姑娘兒!!!







本人現在人在網咖


被槍聲包圍(SF)



在吵死人的環境中當異類


搜尋明天要考的可愛的魯迅~


以及物色我可愛的新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