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


一大早


跟我阿媽&大舅殺去行天宮拜拜






帶著毛帽戴著眼鏡


整個很拉塌






回來下公車



看到我家門口有一個男人


很高


頗年輕



2X吧




長的還不錯





一下車我就看到他直直得盯著我



所以留下了印象





回家把我舅丟在家




我跟阿媽就衝出門去SOGO做臉








那個男的還在門口等(一樓大門)







沒想太多



我們就去公車站牌了









過馬路一個回頭










他怎麼在那裡










他也去公車站牌喔






等車


一邊跟阿媽講話



一邊注意他在做什麼





手機一直拿在手上



假裝要講電話卻又沒有在講話


(演技很差!)




我背對他再轉頭



發現他拿起手機在拍我們





這個人




有問題












他跟著我們上公車





跟著我們下車



過馬路




到了SOGO



我看著他從門的一端走到另一端



鬆了一口氣




想說我想太多了












一轉頭



發現




他又走回來了然後等在門口










做臉做了一小時







做完了我跟我阿媽到五樓逛逛









卻在那裡還看到他..............





我惡狠狠地盯著他



他就烙跑了..........












今天去跟管理員調監視器








他從禮拜六下午2點就在那裡盯哨了







媽阿!!!!!!!!!!!!!!!!!!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