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開始我年齡停滯在20歲!!!!!!!(大喊)




快生日哩耶...1/27唷!


剛好在大年初二


記得以前有一年剛好跟除夕同一天哈哈


其實很想要說18歲


可是未成年好麻煩


20歲好了




謝謝親愛的崔&獅子&姍的GIFT




很開心



禮拜二帶著我家發發去姍家


ME 涵 姍 崔在姍家吃PIZZA~刁也在


可惜張穎芝有事~


發發那天真的是給足了我面子


又可愛又乖又不吵又溫順又聽話


大家都愛我家發發~


連怕狗怕的要死的崔弟


一開始看到發發還一直躲


到後來一直摸發發



LULU太熱情了


把崔嚇的尖叫連連(我真的超怕崔的尖叫)


大家都排擠他~


只愛我家狗


連姍都說想跟我換狗


抱著我家發發不肯放>V<


lulu才1歲小狗~~有活力難免嘛!


我家發發已經快5歲了~是個沉穩的狗了














新電腦好麻煩............


好懶喔~可是沒電腦又不方便ˊˋ









大一國文的成績也太低了吧...雖然有過ˊˋ









放假以來這禮拜真的是比上學還忙碌


臭媽咪!!!!!





話說我感冒了!!


這波流感很奇妙


我的症狀只有頭痛跟腸胃不適


沒有咳嗽流鼻涕......


害我以為是生理期不適


到發燒才去看醫生



去診所打針


因為沒時間打點滴


就給我打一管超超超超大的針筒


我看那個100cc一定有



我皮膚超透明血管超明顯


那個護士小姐居然還打歪


打到一半才問我


[會痛嘛?]


[會阿!好痛~越打越痛~]


[阿?會痛~那打歪了!!!那換手打]


ooxx



害我打歪的那個地方整個一直不斷的在痛~~


大淤血!!!!大腫!!!!!!!!!!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