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來個條列式


近況


1.今天阿媽拿山寨手機給我用

山寨機好COOL

但是看樣子我要換SONY手機是遙遙無期囉


2.週一歡唱大會落幕

真是鬆一口氣


3.詩選報告也解決

這兩件事情都集中在一個禮拜真是要了我的命兒


4.最近好熱 今天突然涼了起來

害我差點著涼



5.老媽不虧留美回來的 全英文研究報告真是多虧了她

把士榮的功課終於交出去

結果是我媽幫我寫的...我好壞科科

我媽一看到我的內容是蔣宋美齡

就愣住了

因為她很討厭她

雖然如此還是幫我解決了哈哈


6.明天吃僑生週跟依雷特可可奶酪還有歡送會蛋糕科科




作業的事


1.詩選炸雞X10+補充資料

死馮公臭馮公 討厭死了


2.硬筆書法

硬筆好多~我又寫很慢....


3.報導的報告要採訪

要採訪好害羞



4.現散報告要看董橋的書

壹週刊社長....唉唉



5.國文要念唐君毅

好多字...



6.英文有report (生死一瞬間的心得)

(誰可以告訴我要多少字?)



7.整理筆記


8.書法比賽

我驚恐了



9.還剩9張書法

每堂課再多寫個兩張就差不多了



10.通識要研究楊逵


11.想多看點書 想跟上大家的腳步


以上照交出排序




學校的事


1.宿營 宣傳片 

完全沒靈感

找時間多看點柯南好了


水瓶座之藝術家個性就是

靈感來臨時做出來的東西是最好的

沒靈感強迫做出來的東西 是廢物


2.到底要不要籌辦聯誼阿...?

大家好像很想來一場可是參與意願又不高



3.宿營要夜遊讓我很害怕




工作事項


1.又是聽打一大堆檔案


2.15號要報營業稅


3.應該幫發發剪一下腳毛




休閒事情


1.我想看螢火蟲可是晚上蛇會出來


2.存一借給我的"10"本書 連動都還沒動


3.我想看很多漫畫...

很久沒FOLLOW哩耶


4.我想鎖定韓版流星花園

我想把敗犬跟默默看完

我也想看比賽開始跟痞英


5.揪人禮拜一跟我&小八一起去唱好樂迪!!


6.想再去一次南雅夜市吃東西




敗家清單


1.最近要買肩帶  揪女孩們跟我一起買喔

一副45(市價100) 買5送1


2.想買NIVEA新出的水乳液跟我那瓶控油的新版


3.想買眼部遮暇因為我的也快要差不多了


4.Stila特賣會5/21-31復興北路33號

正好去補密粉跟遮暇

他家刷具激好 想敗整組耶


5.想去寶雅買上次看到的

透明梗自然款假睫毛


6.我想買除毛乳液或蜜蠟



7.最近衣服慾降低

目前只想買南洋風長裙

粉紅雪花或水洗內搭長褲

跟灰色西裝外套


8.要盧阿媽買發發的

潔牙骨 80支 210

除蚤液 280

清耳液 120

以上都還要在+運費






欲打的文


1.加美放大片


2.SKIN79試用文

(確實是給年輕妹妹用的 有控油)


3.自然美純物理性防曬 保濕防曬乳


4.用完文

Miss shark 白金美白化妝水
Dr.Satin魚子活顏抗皺保濕霜
牛爾ACE抗皺緊膚嫩白霜
肌研全效超保水抗皺精華液
TSC 3+1活膚霜



目前最重要的事情












念了很久的整理房間...!!!!!!!!!!





先把衣服分色包裝拿去洗好了




這次的假期應該都會浪費在整理房間跟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