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為了996小綠我應該不會這麼快又寫一篇文吧(抓頭)

上個月剛入手GF6我到現在都還跟他處在一個不熟階段

趁著天氣正好
就拿著GF6和腳架就上樓玩假掰自拍



GF6是我首台單眼,實 在 非 常 不 會 用
大概拍了兩百張只有不到20張有焦
其他都像第一張~~~沒~有~焦~

雖然聽說是很有戀愛的感覺>/////<
相機有差的意思嗎XD
拍出來的膚色確實很~喜~歡!
我!沒!有!開!美!肌!
我也沒有修皮膚!!!!



好了,進入正題

基本資料:159/41
欠揍紙片人一枚
穿娘炮小洋裝也要我愛跑鞋萬萬歲

996小綠在最下面...(想先看的自己拉下去)



先分享,跟水桶包同一批買的

"格格的家"

賣場點此



他們家的衣服(至少我買到手的三件)
都是假MIK(洗標...呵呵)有到MIK的水準

我特別喜歡純白牆配單品實拍only的賣場
 

在品項小圖的地方,全身MD照衣服的範圍好小一個
常常另開視窗一整排,又一整排關掉,沒一個喜歡的

有些這種純單品實拍的,在內容頁中會加上麻豆照
但這家的單品網頁內容裡沒有
                                        沒有
                                                沒有麻豆實穿照

偷來的麻豆實穿照在賣場首頁
                                          首頁
                                                  首頁

並。不。是每件都有實穿照




對我來說
有沒有麻豆實穿對我來講並沒有這麼重要
風險確實有點高啦哈哈哈
這次買的三件都在台灣看過實品才下手的



進入假掰實穿

 

 

 

上一篇文有出現的塗鴉小洋裝 (連結點此)
不幸的消息是 它只賣了九件就下。架。了.....
關鍵字 "塗鴉 連衣裙" 就找的到同款了

這件是我某天路過公館時看到的
位置在MRT水源市場出口,電扶梯一上來那邊
匆匆一瞥覺得很可愛,就記著了

   
(重點根本996小綠啊啊啊)

網頁的實拍很準
布料有點不透氣的那種

這件有個缺點
鬆緊帶的部分有!點!緊!


鬆緊帶不是本來就是要緊嗎?

本人腰圍22.5吋 下胸圍 26吋
對我有束縛感的話,就也太挑人穿了點吧?!!!!!



第二件
 
 
(傳說中的沒有焦....)
 

JUST SAY YES 破洞背心- (連結點此)

在師大有看過
比較符合我"喜歡"的風格
有點歐美+Street

我就是一個標準東方人身材但嚮往西方STYLE,
喜歡耍帥,但拍照又要裝漂亮的,
很多矛盾的人



 

有洞

 
(膚紋都出來了好害咻)
拷克邊


布料偏薄,是舒服的棉
膠印的部分不會黏



最後一件
 
(請原諒手震TAT)

 
(PS.ROOMMATE第二集中BOMMII滿滿的啊啊啊啊啊)

無袖背心T恤中長款寬松字母T恤-白

這件!!!!
我再師大看到之後就日夜不能忘(但可以睡覺der)

"I'm too sexy for this shirt"
上面的話超級~~~我菜~~嗚呼
我一向跟性感無緣,喊喊也爽哈哈哈哈哈

他沒有前短後長
兩側比較短前後比較長,
屁股蓋得很安全....不過我死都會穿外用棉短褲

跟上一件一樣是舒服的薄棉
白色薄棉一定會透光,我安全措施作很好~~

 

側邊洞開非常大
咳,我有點保守無法只穿BRA耍球衣性感


終於到了萬眾矚目(好啦只有我期待啦)
造成搶購風潮,公館幾乎斷貨
讓我睡不著,躺在床上12個小時只想著可能會買不到der
色號:粉藍,但其實是荷綠NB996~~~(撒花)


前面她的曝光度一整個很高,三套都只是為了她
當天PO挑選文,當天衝
讓我貼一下買到心得表達一下她到底有多。難。買

不是五月新款嗎?!!!!!!


996  


粉紫也是很搶
想買的人可能要轉往百貨公司或網路了吧...........


抱怨(其實很爽?)完畢
來看本~鞋

 




 

真的沒修
連我腿上的紅豆冰都還在
真的就這顏色

2014-05-12 21.41.12  

超可愛的!!!!
關於楦頭好像比較小這件事
我的腳板跟我的人和我的臉一樣
瘦瘦的,感受不出來

我目前有3雙NB
373深藍,楦頭B嗎,比996小
996粉綠,楦頭B,比574小
574正紅,楦頭D

楦頭小的穿起來有看起來腿更長的感覺
比起來574就看起來笨笨穩穩,也滿可愛

 
當然還是要再附上假掰照一張
本性微露照片在臉書,但還沒放完XD
   



今天看阿爸(韓國版爸爸去哪兒)的時候
發現明秀OPPA也穿最近款的NB

白NB


也好好看喔!
還好白色容易髒我沒有被燒的呵呵

 

最後還是要補上今日玩具GF6和腳架


P1000381  

GF6 fr.Y購
腳架 fr.淘寶


文末碎碎念
第二套我背著的是 三月買的傳說中的嘟敏俊包
那時候就想要為它寫一篇文
正巧碰上學運......所有計畫S.T.O.P.
其實我照片都拍好不知道幾份了
但那種衝的慾望已經消失了啊啊啊阿~~~
有人想看嗎

 




最後來張沒有焦來說再見嚕

arrow
arrow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