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補積欠已久的都教授書包債.............


先說清楚
我 還 沒 看 星 星 
比起韓劇我比較迷韓綜
最近大推超人和RMT唷呼

3個月前在一片星星星星星星個沒完的熱潮中
內心小小地決定
我 才 不 買 千 頌 伊 款 因 為 台 北 街 頭 會 撞 到 整 條 路 都 是
"妳 是 我 的 姊 妹 妳 是 我 的 BABY OH YEAH~"

(事實上也沒說錯 那陣子到處都是...................)

47c287687912844a4f13a53b7053_500_500.c6  
也就是說我應該 不會買跟星星有關的單品 吧(?!)

好死不死淘寶首頁出現了都教授包
沒有都教授神顏的加持,純粹只有包而已

怦!怦!
就被槍殺了!
完!全!中!了!

管他網頁上都教授騎著腳踏車背著包的照片是不是P上去的
反正我要定了!


4b66dc99afa52  

本人很愛雙背包
因為我 肩膀超小只有36.......

大學念中文系,有幸不用帶原文書
但中文系的書也是磚頭級的
還 要 爬 上 山

畢業後
一個兼職考生的身份(現在全職)
只要出門唸書就是 也是厚的不像話的書們

雙背包才是正解!
......................雖然說實話也被我虐待到汰換率很快的程度.........


==============廢話開場白 分隔線=================


進入正題

人體比例尺身高:159cm 號稱160

賣場連結
 金秀賢都教授都敏俊叫獸同款包來自星星的你同款包雙肩包旅行背包





都敏俊包  

煞到我的包~~~~~~~~~~~摸西搜!!!!!!!!!!!


52d8022f423ef6e97ea34cce245ccd05  

聽說是在這幕出現的.....
我連擁日之月都沒看
所以金秀賢對我而言還停留在萌萌小村傻森動
影。響。力。歐。普。搜XDDDDD

 

來看看本尊照

   

他第一天出門見客就插著花



 

外觀上相當喜歡的壓扣
但在實用上很需要技巧的,也常常讓我很想使出暴力扯壞的也是它
它需要壓在最下面的地方
即便我這樣講,他的打開方式依然是一個~FU~~~~



 

只有前面是PU皮面
側邊和後背都是帆布
旁邊扣子可以讓它容量變大變小很NICE

最感動的就是去圖書館唸書完又不小心要借書回家時,
不用捧著書裝文青
雙。手。好。自。由!!

 

背面



 

得到貼紙的第一件事
我貼!!!!!


 

 虐待兩個月+裡面放了書背起來的樣子

在這裡要說個小缺點
背帶調節環有點滑
下一次再背的時候要記得再調一調背帶
上面這張就是忘記重調的結果XD

 

完全新品+空包背起來的樣子

   

側面




另外一個把它操很兇的原因是

 

掛在手上也好看阿
背帶不要拖地板就好


 
(扣子扣起來的狀況,大概可以放2.5本韓文課本吧)

容量超大
完美書包!!!
前面還有一格大口袋

 

裡面有小內袋
沒有落漆掉線

推薦給穿著像我一樣穿著微個性的女生~
(男生背絕對很適合)
PU皮面的包體不到一公斤重
牛皮的就不知道多重了
是個很好的書包選擇唷!



文末廢言:
現在才寫覺得有點拖太久了
前陣子才看到LULUS也在賣這個包XDDDDD
至少我背到現在好像還沒撞到啦
(喂!妳超少出門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i 的頭像
    Bei

    Shopaholic Bay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