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那篇文
就是那篇文
燃起我的熊熊大火火火火火



Firrrrrrrrrrrrrrre


咳!(清嗓)
不免俗先來個
基本資料:159/41
不高不矮紙片人,我愛跑鞋萬萬歲

連結走這
忠意箱包 頭層牛皮抽帶森女水桶包-大號奶茶杏(阿就奶茶色,杏在哪)


可愛大,生火文的原PO,是買小包(後來也有買大一點的)
但本人我相當的不 幼 秀
戒掉小洋裝很久
OS:.........................
花花小洋裝  
OS:新買的這件又叫什麼?

夏天很熱還是會穿.....................啦

幾乎都走慵懶休閒清新
無法接受連我長夾都放不下的SIZE
直上大號(?)Large
實品比我想像中的大,所以背起來有那麼一點
但沒有很重,才0.65kg
(大包控,牛皮包都動輒1kg起跳)


選色掙扎超級久der
深藍色真的是我這兩年新歡色啊啊啊啊啊!!!(我黑色牛皮包多到一個誇張,現在是春天啊啊啊阿,掰)
白色好女人味!!!!!!!!!!!(我粗手粗腳的,超愛把包包放地上,感覺立馬會弄髒,掰)
薄荷綠超級春天+小清新!!!!!(但我膚色跟綠色不合,掰)
奶茶色好森而且實搭,決定是你了!!!!!!!!!!



廢話不多說請見本尊

  

青菜綁,有點像皮製垃圾袋XXD



 

以本人當比例尺

 

容量:Tiger 0.5L+傘+GF6+我的大長夾 還綽綽有餘唷呼
我個人是頗喜歡它無內裡直接就是皮內層




跟朋友面交的紐約時報比A4略小一點,A4放的進去但就束不起來了

 




 

第二個環是可以移動的,尾條比較不會亂翹



實背

 
側背
一個假文青的概念XDDD
綁一個結其實就滿緊的了



  
↑↑↑裝什麼乖

斜背

視覺性我比較喜歡側背,有一種隨意感
方便性還是斜背啦


 

打完收工~Goodbyeeeeeee

arrow
arrow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