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兩個禮拜真的很難熬


事情排的滿滿的





詩選報告最後心得回應


禮拜二書法課下課前夕決定歡唱大會提前


時間就是下禮拜一





這兩件大事情把我搞的暈頭轉向






尤其歡唱大會


我真的覺得我好神


在短短這3天內跟宛芝一起把它弄好了




中間差點還要開天窗





為了場地


我從禮拜三奔走到禮拜五



才發現


原來012禮拜一歸小萬管轄


我們瞎闖了好多地方...最後繞回小萬~哈





原來唱歌的方案也連改3次


謝謝MUJ也替我分憂解勞


謝謝蘇齊齊幫我宣傳


雖然你的魅力比伊柔還差科科



謝謝某些好同學們聽我發牢騷


因為我很憂慮所以一直碎碎唸著怎麼辦怎麼辦






謝謝乙班各位這麼挺我(其實是挺逢源跟成文)


光我們班會來的就有2X人


我真的覺得很驚訝也很開心



謝謝伊柔現散課幫我拉甲班的人


讓人數湊足30人



雲舒班的你們去唱你們的好樂迪吧


到時候我們知道的梗你們都不知道哩呵呵





謝謝冉光光跟玉玲玲 陪我跟宛芝在012測器材


我一不悅起來其實還滿可怕的





感謝宛芝陪我弄這個活動><


沒有你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感謝文學院林先生


你幫我們把012的器材都弄好了


你好棒


你是我們的神!!



還有




感謝ising99!


現在新會員有15天的免費試用期喔


就是他救了我





雖然設備頗簡陋


沒有像好樂迪那麼好


不過


重點就是在大家一起開開心心地玩



大家想來的能來的就來吧!


人越多越熱鬧阿!



時間:一34  

地點:百年012(地下室 總迎那一間)


中文系大一歡唱大會百年場







今天中午開了宿營活動股內會


我覺得我啥都不會


真糟糕


陳以涵高小花快教我怎麼寫企畫書






明天要跟花花一起看桐花


好開心


媽咪還要我撿一堆桐花回去


她說丟給她洗洗要泡茶...?








要開始著手期末報告了


研究報告-已經遲交兩週...


報導文學-該著手採訪稿了


現散-該挑一本董橋的書來看了


英文-6月要演短劇


書法-努力寫完硬筆吧 還有期末20張書法呢


書法比賽就盡力而為吧!




彭貝貝別混了!!







對了!我跟小八說好校慶連假找一天一起去唱歌


誰要TOGETHER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