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耍帥照






話說一大早我就給她很衰

算好時間出門

不知道為什麼去公館的公車讓我等了20分鐘?!

平常最久也才5分鐘


到公館坐上236

某種原因開得特別特別特別的慢



結果害我遲到了




害車上所有人都知道我的名字

因為等我等好久...

我在此跪下來道歉



衝上山的結果就是

我的項鍊斷了


很威吧





在車上很悠哉

短短2小時還滿好混的

EX


學水腦少女照水腦照!












照完的感想就是

還是沒有小八像






快樂的時光總是很快就過去了

我們到了苗栗三義

路上都是木雕店阿

密度真是驚人

是兩邊滿滿的每一家都是木雕店耶

COOL






這是堆放的漂流木...




很快的到達本人我今天的目的地

桐花步道




但是很失望

因為已經沒啥桐花了

也沒有桐花地毯~~




而且桐花好高

據導遊小姐說

桐花的時節已經快結束了

下次我一定要冒著塞很久的心理準備

很早就去賞桐花哼哼












地上是不是很空虛...

是的就是這麼空虛













所以在遊覽車上才賞的到桐花








接著木雕博物館

爬了一段很長的上坡

旁邊都是店家但都不能買...

因為要先殺到目的地





到了木雕博物館

可惜不能拍照

只能說神乎其技

不知道怎麼辦到的




午餐

一樣澎湃到不行

每一樣都好好吃




吃飽飯

走下那原來很累的上坡的路

每一樣都很新奇

每一樣都想買

想買一個檜木的印章

又怕我媽嫌我亂花錢

結果等我回家 我媽說 幹嘛不買阿



東逛西逛導致我們時間不夠

只好匆匆忙忙殺下去

連我想喝的清心都沒有買><




下一站勝興車站

話說是全台海拔最高的車站

不過那個車站只用到8X幾年的樣子


用不到的鐵路跟隧道都沒有廢掉

依然保留著



我們走了更~~~~長又更~陡的路

才到達目的地




真的覺得觀光客的毅力很驚人

居然在那麼難找的地方聚集了這麼多人



車滿如龍人滿為患阿!!

爬到上面我腿都軟了







隧道





鐵路













都是人阿~~







大家都喜歡走鐵軌









很歡樂的原住民歌手

歌聲好~~~好聽






原來這裡叫做16份


科科







話說花花看我買了客家麻糬

心裡犯癢


看到一家賣的比別家都還要大包的

還有讓我們試吃的很慷慨的阿殺力店家

幫忙做生意的小妹妹才高一

真是揪甘心耶





恩重點是他家麻糬很好吃~

不黏牙 又不會太甜科科






原本看時間已經快不夠了

又不敢逛了


但是看到我們領隊在我們前面

所以我們很放心地跟著他 


悠閒地走回去哈哈哈







回到車上

我真的腿快斷了





花花很認命地幫我按摩

嫌我聲音很猥褻


幫他按摩肩膀時自己還不是也發出聲音哼哼






岔開一個話題

話說我們從一上車就看到一個超級美男子

美的傾國傾城

略上薄粉



重點是腿 怎麼可以比我還細?!

其實是他的腿讓他在我心中扣了很多分數

因為 細的好噁心 不好看



但是他的臉好~美喔




請看








抱歉 我沒那個勇氣找他照

只好偷照...............







這是他的腿

大概只有我的腿的3/4吧...





回來原本的話題



話說這次學校非常的感心

下午就發了客家粽子給我們吃


真是幸福

好好吃喔!





對了 我們還去了什麼類似糕餅博物館之類的

看了很多復古的東西



我還買了葡萄酒凍

很好吃

沒什麼酒的辣辣FU科科





就這樣我們就坐上了返家的路程

我聊了幾下就睡覺了









然後拖著疲憊的身軀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