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存一帶我參觀輔大


真的有夠大的耶




整個走下來腳會酸







真的覺得輔大太棒了


有好大又好好吃卻才20摳的冰淇淋


真的超大的 30公分的高度一定有


甜桶皮也很好吃





還有好大好大的波羅麵包才22摳


一個就可以頂一餐而且飽飽的





還有賣好多吃的




還有實習商店


在學校就可以敗家




還有很多手工飾品


超好看的


可惜我當天沒有帶很多$$


不然一定會買


換個角度想


還好沒帶


不然敗家可就敗慘了






中間還有一條市集(類創意市集)


飾品阿!!!肩帶阿!!我想買阿!!!




可是我真的想要下手買的肩帶...


偏偏老闆居然不在


害我等不到人就走了



好難過





中美堂外面看起來好大


裡面怎麼好小







在郵局看到前方的人寄信到


政治大學中國文學系 系辦



真的有衝動想要跟他說


給我吧!我明天幫你放在系辦桌上...






逛完輔大我們一起回學校


看了壁妃跟詩婷


但是那天我們一直覺得很怪


我們在路上不斷看到零星的學生往公車站牌走


想說 學弟妹怎麼可以翹課呢






到我們要走的時候


是5點5分


沒有看到公車


居然也沒有人群?!


沒有人群耶?!!!!!




整個就是沒啥人


放學時間唷







一直覺得怪怪的


要出去行政大樓前


看到陳畢


受不了心中的疑問


原來..........................



今天期中考阿....|||b


囧了我們兩個






真的超謝謝存一的


幫我拿我的相機


又借我好多書科科


(我是御宅)



本來是要坐公車去的


但是有事耽擱了


存一還載我去輔大




我說阿



該慶幸沒真的唸輔大嘛?


真的離我家超~~~~~~遠的耶...




永和--中和--板橋--新莊.....



暈了........遠透了






總歸一句話~~~感謝存一!!!!!


還有存一又該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