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STILA特賣會超可怕

人潮應該有破千吧


有人整理這個資料 有興趣知道是什麼狀況的可以點進去


今天我早上八點就起來了
(下午四點的課)


就為了



STILA倒閉出清特賣會!!!!

今天開始









東摸摸西摸摸我11點準時到了會場





我看到了好可怕的景象




















話說隊伍可不是只有這樣唷


整整繞了大約2.3個BLOCK


再繞回來


只差約50人就可以連成一圈囉






話說我到的時候已經是這種場面了


既然遠道而來(其實也才坐30分鐘的公車)


當然也要擠進去阿





但是


由於他們工作人員並沒有安排動線


導致有兩個頭...兩邊都說她們是早排的


後面到的人也不知道怎麼排


所以只好亂排


所以大部分都是插隊的






因為人潮太龐大


一旦放人進去就會產生推擠


他們就也不敢放人進去





本來是


一次發50人的號碼牌


限制流量


每半小時還一小時發一次





但是因為已經亂成一團


就連手上已經有號碼牌的人也進不去





熊熊一督


旁邊一位小姐拿著5X號


原來他早上"六點"就來排隊了...


還擠不進去





我就這樣隨便找一端 進入人海中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卻只見紛爭不斷口角此起彼落


而STILA的人員一直找不出方法解決


就這樣一直僵持僵持僵持






氣溫越來越熱


耐心也逐漸要被消蝕殆盡


尤其是那些9點多就來排但是還沒拿到號碼牌的人


火氣自然也更大




大聲叫囂


拍牆壁


打海報


爭論那邊才是先的


將亂排的人喝出隊伍之類的




我真的見識到什麼是暴動


就為了一個特賣會





中途甚至有救護車來


因為有人吐了之類




警察也來



當然媒體絕對是不能少的







中途一度要再發號碼牌


但號碼牌一疊拿出




就又開始大暴動


每個人的手都舉起來要搶號碼牌




然後整個成同心圓的暴動起來


大家都要爭先








明明門就距離我只有5公尺不到


整個就是像100公尺那麼遠




當然等久了女生自然而然就聊了起來


發現有手上1XX號的人也進不去


他八點就來排了




超可憐




跟我聊天的其中還有一位是安娜蘇的員工哈哈


很多人蹺班就為了這場特賣





實在是擠的我快熱死了又快氣死


而且跟小八約吃茄子咖哩的時間也快到了


那時我已經距離門口約3公尺的距離




但是仍見不到什麼轉機


就這樣


我留了MSN給一位跟我聊天的人




然後"擠"出人群






我回來MSN中才知道


她站到5點


還是沒有進去唷


STILA是說留電話 然後會簡訊通知什麼時候去


一天開放簡訊300人跟排隊300人





看網路新聞


得知


他們先開放給名模藝人先搜刮




超奇怪的


明明就倒閉了


也不需要作什麼宣傳


名模藝人本身也應該有廠商贊助之類的

(或化妝師)



幹嘛要先開放給她們


小看我們素人的購買力嗎?





對於他們公司的危機處理真的很不能接受耶



反正我也不缺


不買也不會少一塊肉



只是真的擠了兩個小時抱了一肚子氣走





接下來要去的人


他9點就會開始發號碼牌


要去就6點去排吧





東區的茄子咖哩好好吃


哈跟大司的巧克力冰淇淋好苦我好喜歡


小八打工的哈跟大司的店員都是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