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快兩個月前


楊東根先生就瘋狂地揪人在5/3去世新看他的啦啦隊表演







我一直沒有放在心上


直到5/3那個禮拜


我才熊熊想起






想說她揪這麼兇應該很多人會去捧場吧


問崔弟 崔弟說會去


崔弟去我當然也要去囉










當天


我們很早就到了


真是歐買嘎


上大學後


居然要我們7點半起床?!


折磨我們呢



我只有禮拜五那該死的早死人的詩選課才會早起







在世新操場晃阿晃的


看到小白豬&EMMA


寒暄之際


聽到


讓我們歡迎世新口傳




幾個矮冬瓜的我們


完全看不到


最後只好看背面...心酸阿






遠遠地搜尋楊東根的身影


我發現了一個頭很大的





那是楊東根耶!


大叫



崔說是嗎是嗎?






真的耶




我們說~


挖!他變胖了!!





背面實在沒有正面精彩


但是看他們的高空特技


真的超強又超順暢



在空中翻阿翻阿翻


疊羅漢阿疊羅漢




超驚豔的阿




原來他們口傳蟬聯冠軍


當然


這次也是冠軍





表演結束


所有人感動到痛哭流涕


真是令人動容的畫面





By the way 


世新法律的服裝超可愛!是春莉!


我好愛!




在口傳團中格格不入很久


阿姨來找我們了


姨真是越來越SEXY風囉




襲軒頭超爆!





最後才發現





有人為楊東根而來嗎?





沒有耶!



(我好壞哈哈)






吃完思樂冰


也沒看金彥的20人21腳(我都說21人20腳)




我跟崔決定先去政大 再去貓空


一雪我身為政大人卻從未上過貓空之恥





帶崔弟參觀我的學校


還從山下爬山爬到藝中


再爬下去



去吃滇味


那唯一在政大圈中稱的上美食的






吃飽了


坐著小10上了貓空



一路盡是危險山路


往窗外下一看


就可以看到...沒有護欄的山坡





坐了很久


也不知道哪裡下車


最後在貓纜的貓空站下車了




天氣晴山上涼


混和的溫度剛剛好




我們在貓空的山徑中散步


沒有喝茶


就是這樣走著走著


聊著聊著




一種悠閒自得的感受




老人我喊著我腿酸了


走回了貓空站


等著公車





我躺在等公車的椅子上


像支貓咪曲捲著


曬著太陽


吹著涼風


瞇著眼睛


半瞑




一邊跟崔弟聊著天


一邊休憩


等著公車的到來





等了30分鐘以上






下山後到政大換車車還碰上了宛芝回學校


大概是在山上開啟了睡眠的開關


坐小10我沈睡


坐236我也沈睡


回到家




拖著愛睏的腦袋


去上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