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電腦應用展
五天中去了四天
過足了女僕裝的癮



但是腿跟腳也都要壞掉了
站八個小時........
前兩天都穿高跟鞋
真是殺死我吧



後面兩天就偷懶
只有早上穿高跟鞋
下午就換平底鞋嘻嘻



默默覺得
空姐真是太辛苦的一個職業!




這次的打工
其實薪水真的完全不是重點
因為時薪很"一般"!!真的有夠"一般"


但是真的認識了很多人
是個開心的經歷
我跟陳還認了一個新妹妹
有夠可愛的!



兩個人是不是感覺很像呢?




還認識很多巨匠分校的人

才倫~我跟陳會常去找你玩的!!!
永和分校很近^^





出社會跟在學校的觀點真的很不同
謝謝才倫跟我分享
明明同年還比我小
卻已經這麼有歷練了





我要記得

"人脈就是錢脈"





更多照片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