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一個工作解決了
看看FB
有人動態上 提到了「奇摩家族」這個東西


想想也好幾年 根本忘記了 這個東西的存在
點進去


除了休學前的214跟大傳的家族之外
剩下都是以前在RO的時候+的


回憶湧上
腦海中
很多很多的圖片


是你們陪著我度過那孤寂的日子
是你們讓我享受被當小孩呵護的權利


嘿 有點想你們耶
我的朋友 我的家人們


我曾經的"名人"們
你們都還好嗎?
良哥 薰姐 建志 貝姐........
看著你們MSN上上下下
卻總不知道怎麼對你們開啟話題
明明我在線上 最擅長的 就是聊天



還有幫助我走過最艱險的時期的判 跟 瞇

判~你跟佩嘉都還好嗎?
我已經連即時通都懶得開了
所以也不知道你們的近況

每年暑假寒假開始時
就會有想要找你們出來吃飯的念頭
卻一直有事情絆住

佩嘉你當上你的小護士了嗎?
在哪家醫院呢?
算一算 我們認識八年了呢!
卻從來沒真正見過面


瞇 你去哪了呢?
你知道水爹很擔心你嗎?
我一直都不知道你居然是圖文部落客
等到我知道的時候
你居然已經消失在網路上一年了
給我們點消息好嗎?
水爹很怕你在八八水災之後...就...
我希望是他想太多





我已經不是當初那個高中的小孩子
我成年了
也成熟了
謝謝你們~伴我成長!在那斷續的5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