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良哥

薰姐

大貝

叔叔

夜夜

沁沁

雪哥

雪妹

元氣

雨過

天裕

大雄

回憶

小希

月夜


還有很多很多名人的大家


有在玩的沒在玩的


我都想你們

 

你們是我上線的動力


總在忙碌之餘


不由自主的想上線


上線


看看發生什麼事情了?有些什麼八卦?

 

想念我們守城時聊543


想念城戰結束良哥總愛把我們在召回去


然後總是一句「按錯了」

 

想念


城戰時間


閃出「名人會館」「名人宴會」

 

想念


旗子上出現「名」

 


想念黑字「名」


也喜歡白字「名」


不喜歡三色「名」

 

喜歡我們的工會圖就是比別人來的有氣質有質感

 

 

想念


別人稱呼我為


她是名人的小貝

 


想念


良哥後來打字變快


變的愛講笑話

 

想念


薰姐辛辣的話語

 

想念


大家總是順著我的小任性

 


想念


大家總是忍受城戰時我的唧唧刮刮


工會頻上都是我的字卻都沒人抱怨

 


想念


偶而無聊到跟去PP時


打完時不會有人叫我要多練


因為你們知道


我不愛打架

 


想念


難得跟去吃王時


一直出搥


卻都沒人會怪我

 

 


想念


難得上線


上線時


你們總會陪我熬夜發呆


只是怕我一個人無聊

 


想念


你們帶著我


去新地圖觀光

 

 

城戰


不拿薪水

 

因為我總幫不上什麼忙

 

 

想念


島哥幫我犧牲


修幫我聖音


+20出現時


可以用無詠10及暴風殺死一團又一團的人的那個爛魔導

 

自從悟靈99出關後就沒人要我在開魔導了


也沒人敢答應我開魔導....T︿T

 

 


想念


別人誤認我是貝姐的時候


你們會說


她是小貝


我們名人有兩個貝

 


剛剛

 

一個陌生人

 

問我

 

你是窮人的嗎?

 

我回答他

 

不是,那是另一個貝貝

 

他說


喔所以不同工會

 


可是我多想告訴他


我們名人有兩個貝貝


大貝跟小貝

 


那個誤會會解開嗎?

 

什麼時候呢?

 

 


想念我們總是這麼溫馨


想念我們都像家人

 

 

今天


有個人看到我掛上名人圖


熊熊認出我

 


叫貝貝的很多


但是掛上名人圖


我就是名人的小貝





從16、17歲


我對叔叔喊著我還未成年


我還是小朋友



到現在


我21歲了


早就成年


也不能在被稱為小孩了


從那時候我在名人


現在我還是名人的人






記得嗎?


我們的集合地

 

南門


我掛賣的地方

 

 


現在走過去


都是組靈的人了

 

 


我想被人說她是名人的


而不是她是商北的

 


良哥


你知道我們都在等你回來帶我們嗎?


等到都要出現裂縫了

 


我們名人


不要分開好嗎?

 

 

 


今天晚上

 

我們要掛上名人


城戰


久違了


名人

 


這次過後


又要等多久


我們才能在一起城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