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見到姐

好開心




晚上帶著沁跟雪哥一起去師大夜市吃飯


我們去了一家有貓咪的美墨料理店


有點貴


好吃


重點是有貓咪~可是只出現一下下





我們還吃了搖滾牛ICE CREAM


可惜我不能吃




我買了我朝思暮想的那件外套


很開心哈哈





今日重點


好吃的冰火波羅包


上次


跟北鼻們去師大沒找到


這次我記得路了!!



好好吃喔~~


明明晚餐吃很飽了


我還是


把整個都吃下去了





這個禮拜敗家敗太兇了啦


有誇張到




沁跟雪哥這對真的很可愛


哈哈哈~很愛小打鬧耶!


可惜神妹跟雪妹都沒有上來


兒子這禮拜不上來


哈哈~我有見到沁沁喔~你沒有~






我今天相機


白帶了


本來想拍沁跟雪哥的~


結果我忘記




跟熟人出來我就會變的超遲鈍


很糟糕


差點被車車撞到


還好他們拉住我


真是好險





有名可麗餅


大排長龍


有名魯味


人山人海


..............




週末的商圈


放眼望去


人人人人人人人





今天很多人都下去台中唱歌


因為吉吉生日


生日快樂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