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無聊


登入那只剩幾十點的新手帳號


希望在RO上找的到 陪我聊天的人







登進去


LOKI人數只剩950


其他伺服也都很慘800 700 600 500的也都有



進去後


市場沒人


才12點多




空蕩蕩的沒有活人






到南門


也空蕩蕩的


零零稀稀


絕對不超過十個活人




找不到可以抬槓的人



失望的我



抱著一絲希望



去了商北






是有活人


是有認識的人


不過


都在


打架


誰有時間停下陪我聊天呢?




RO原本是我為了排遣無聊去玩的遊戲


現在我只能上線發呆


真是可笑




叫不出的道具頭飾變多了


奇奇怪怪的鎖也變多了


人卻變的好少


少的可怕......


就如同月夜說的


950人


超過900人都是外掛


活人 可能比私服還少吧


真是可笑



都已經沒人要玩了


新幹線卻還不停的想從我們這些僅存的玩家撈錢


現在 魔導可以無詠了


只要花錢買道具就好了


真是太好笑了



大家為了撐裝備


不停砸錢


在一個只剩幾十人的遊戲上



每月包350


這難道不是錢嗎


就砸在一個


沒有人的遊戲


值得嗎?




我還一直打算


開學後就包月下去


現在


我連儲點的慾望都沒有了






地圖變多了


掛賣卻變少了




以前中央 從南門口一直到噴水池


滿滿的都是掛賣




南門外


都是人群在聊天




那副光景


已不復見了



我是不是該放棄了







那Ragnarok Online的咖啡色小頭


好心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