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的 不過只是尊重
        
        
        我......不喜歡爭執
        
        
        不喜歡吵架
        
        
        我不喜歡敵人
        
        
        不喜歡反目
        
        
        只要可以聊上幾句話
        
        
        我就可以多一個朋友
        
        
        我也很珍惜朋友
        
                
        但是........我的最低限度不過只是要尊重
        
        
        我對於朋友
        
        
        不會在意物質上的事情
        
        
        你要什麼東西
        
        
        你拿去
        
        
        我只是要一聲告知
        
        
        這是最最最基本的尊重
        
        
        連這個都不懂
        
        
        你跟我是朋友嗎????
        
        
        我討厭猜疑
        
        
        我討厭猜疑我的朋友
        
        
        我討厭我不信任我的朋友的感覺
        
        
        我會討厭自己
        
        
        請不要讓我有這種感覺
        
        
        我只會遠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