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時間打了)

話說今天真是個戲劇化的日子...


總之...在去烤肉之前發生了大事


不過我還是...去了...







話說我果然是個遲到王


約4點


我4點1X分才到





大家在家樂福買食物


涵也有來一起逛


涵的頭明明就有顏色!!


大家都看不到~


只有聰明人才看的到!!哈哈哈哈





好多人都騎車車了


好大學生唷!!!



連徐傳他也騎了大車車


感覺有"稍微"MAN一點




存一帶了很多書給我看


嘿嘿嘿嘿>< 高興!


不過存一駕照沒考過~


好遜~




反正


我們來到了華中橋下



閒聊一下


就開始烤肉了





有些人變了點


像毛兒~變的好成熟喔


染毛果然有差!


眼鏡拿掉果然有差!




還有誰有變....


好像都沒啥變化耶....






好吧


來敘述烤肉經過



大家自然而然的分成三堆


我在存一那一堆


好悠哉喔....



負責吃就好了


有烤肉大師-存一負責烤


我們其他人就負責等著吃就好了


存一還說


為了這一天


他還在家練習燒肉遊戲


訓練烤肉的時間



(拍拍手)









阿姨說要減肥~所以不吃 還去打球


有必要這樣嘛...真是的



翔哲在兩堆來回游走


就等著吃~~


結果等半天~還是沒吃多少


因為我們先吃掉了!哈~






智兒比較晚來


先去女生堆那邊聊天


後來餓了


跑來我們這堆等吃








看看!吃成這樣!


存一大師的烤肉功力真不是蓋的!





吃飽了~~


沒事做很無聊



就跟崔玩自拍

之類的



後來崔又跑回去他們那堆


烤蝦子



烤了滿滿一大盤


堆的跟山一樣



閒閒沒事做


又不能吃蝦子


只好來剝蝦子了




話說從小三開始就不能吃蝦


當然也忘記蝦子怎麼剝了


還要別人教我剝蝦子




慢慢的~我把整盤蝦子都剝完了!


哈哈哈~超利害





時間也晚了~


大家也該回去了






因為我跟胖子家很近


所以他願意載我回家(lucky!!!)


小50也是不錯用的!!!


不要太快比較安全嘛!!!!





總之


我到家了!







因為


我們家無敵可愛千金崔兒小姐


要求



要貼上一名叛徒的通緝照


以下






罪名:不在自己那"堆"中等~還跑去別堆等食物


若有民眾發現疑似此名通緝犯的身影


麻煩盡快舉報


我們會迅速將他捉拿




(翔哲別怪我~應觀眾要求嘛~這樣才有收視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