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5


先施要倒閉出清了

我跟李崔約好要先去探探



結果沒想到我整個大遲到了1個小時

崔弟都把先施逛完了

她說沒啥好逛的


所以我們就改去BR4亂逛
..............................................等我先把相片上傳完再來繼續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都關在家裡

一出門敗家慾比起平常上學日還要一發不可收拾



不是出去玩的出門(像是下樓買食物之類的)

都懶得擦防曬

都黑了真是!!





8/24


是姊妹日

一整個睡死過頭

明明就遲到還硬是要把FB收成完才肯出門





帶著有點重量的化妝傢伙

牽著好一陣子沒出門的發發

走去永和國小帶崔弟跟獅子




本來打算午餐買達美樂的獨享PIZZA解決

偏偏 店員說中午沒賣

氣死我





永和國小那邊有一家手工藝材料行

開了好一陣子都沒去過

很多作飾品的材料

真是個好地方以後會常常去科科



剛起床的我超脫線

整個又沒化妝還牽著狗

崔弟說沒化妝看起來超邋遢超沒精神的

明明我高中上學也沒在化妝最好是有差這麼多?





到子姍家

LULU把崔弟嚇得驚聲尖叫

那尖叫又長又大聲

恐怖!!



在姍家很悠哉地看了一下子電視

玩著發發跟LULU



李崔弟偷拍 未上妝帶眼鏡的我跟發發




怕狗的李崔弟超愛我家發發

居然還不准我罵我家發發




我跟陳獅子當天都打算要挑戰假睫毛

所以我沒閒著多久

就開始化妝了


因為我之前花了一個半小在戴假睫毛上時還是沒成功


那個有重量的"傢伙"中

還帶了前陣子在YAHOO購物中心買的

ROSE振動睫毛膏

(應該99%是雜牌 不過真的不錯用 MIT  而且才$168)

我之前用過還不錯

暈染程度跟MAYBELLINE龍捲風差不多

一點點而已(不知道是睫毛膏還是內眼線暈的...)



超不結塊 超好刷

感謝李崔弟幫我拍出了成果照









話題轉回戴假睫毛

我大概戴了又撕撕了又戴

這樣應該6-8次跑不掉


終於讓我戴上了

不過

我沒夾睫毛

所以

照起來有戴跟沒戴根本就沒差

其實我本來就崇尚自然款

現實上看起來也沒差多少哈哈鉿





話題轉到發發

就在我跟陳獅子很努力地跟假睫毛奮鬥的同時

原本因為躺在地板上黏著我的腿的發發

因為太無聊


所以

居然(終於)對LULU產生了興趣



(之前根本就不屑跟LULU玩)




開始接近LULU要跟她玩

但是


發發一接近 LULU就跑開

就這樣不斷的循環之下

呈現了


很緩慢的你追我跑的情形...




在我們兩個終於把假睫毛帶好妝都化好後

我們就出發去士林夜市囉

(當然要先把發發送回家)




話說不知道是不習慣還是我眼皮摺子實在太多

戴假睫毛激不舒服

而且明明就是很軟的棉梗!!!!

看來我跟假睫毛真沒緣分





這趟去士林我真的是大買特買

3上衣+1牛仔褲+1長裙

花錢超不手軟的真是











我們要常常聚在一起唷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