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崔要練宿營

不能來看BOM~


為了要看BOM

所以就順便去北投玩玩~




這麼熱的天氣怎麼可能去泡溫泉

那就去溫泉博物館過過亁癮吧



沒想到要走一點小山路

因為穿著長裙所以我就蹬了高跟鞋

真是大失策




到了北投站

看到蘇跟涵

兩支都是睡衣人科科







涵帶我去吃個很威的豆花

標榜純天然

而且還有開豆花研究室也真威

很好吃

但是我忘記拍了




不過今天很反常

我都吃完整碗了

陳以涵居然吃了半碗說她吃不下了

她一定是生病了嘖嘖




然後我們又去吃了一家很有名的羹店

去吃排骨酥米粉

因為涵說她覺得排骨比較好吃



確實很好吃!

超多人的

湯頭超棒

泡菜也超好吃的耶!!!

連我這麼怕辣的人都覺得好吃(有辣到)


可是我又忘記拍了哈哈




兩個路癡就前往目的地-溫博&綠圖書館

這其中當然有一些小插曲但不是重點哈哈~







溫博是日治時期留下來的建築

超可愛的!!!!!



我們進去的時候是免費參觀(不知道是不是都是?)

要脫鞋子


裡面都是原木建築

一進去就有撲鼻的檜木香(應該是)

真是~~~酥~~胡






日本的木頭地板跟門還有塌塌米!!!!!!!!!!!!!!!!








超大!!!!!!!!!








改不掉的內八~我八成是日本人






↑ 這是錯誤示範請勿模仿!!!!不然會被志工阿姨罵






日本人好注重守時

我去日本一定被唾棄!!!






台語片好萊塢~







這好好笑!!





阿貝姐






生意不好 快來買票喔(誤







藍色的工地真是有礙觀瞻!!






陳以涵好可愛!!








VIEW很優!空氣好!屋子裡又有木香~是個適合約會的好地方






公共浴池也太大一個了吧!!




我真的覺得逛博物館很好玩

可以知道很多事情


北投是女巫的意思唷

很COOL吧




溫博是個適合外拍也適合 約會的好去處

我們路上就看到有新人在拍婚紗





逛完溫博

我們就去旁邊的綠圖書館







船型的很威吧

是陳以涵的爸爸的高中同學設計的喔(硬要攀關係)

據說建材是用很環保然後可以省能源的東東作的

感覺很棒



裡外都是木頭

所看到的桌椅櫃子地板都是木製

也是香香的





(天花板也是木頭)




但是有個小缺點是

我穿的高跟鞋走在木頭地板上會很大聲...



她還有陽台可以坐喔

很棒吧!





(我們在陽台曬太陽休息)




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就前往蘇家看BOM兒




陳以涵路上帶我去吃一家很好吃的蔥油餅

是一個攤販

在小七前面

板子寫小米蔥油餅

在奇岩站附近

我們很囂張就直接在小7外附設的座椅吃完才走科科



蘇家要走好遠喔T︿T




終於看到BOM了耶!

是傳說中的BOM!!

是陳以涵一天到晚拿著相機給我們看影片的BOM耶!



剪毛的關係

好不紅毛貴賓樣

真的跟LULU像親戚..

不過BOM真的很乖

因為BOM爸很兇的關係吧嘖嘖





BOM要跟我家發發跟姍家LULU一起做好朋友唷!






更多照片點這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