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鑑定團的第10期

引起一點爭議


剛好連著發出來的第11期因此也被討論



有人說是因為第10期被批評

所以第11期收斂了



最好是



我第11期早在8/25就寄出去了

比第10期出現時間還早的多呢




不過老實說第10期的星星確實比之前給的都少

大概是精神委糜 亂給




連李崔弟都嫌我給半顆星很誇張哈哈




個人覺得第11期素質都很不錯阿嘖嘖

不錯就沒啥好批評的不是嗎?

我也不是刁難的人兒嘛






至於網友的評語

我倒也沒有放在心上

我本來就不是要去討好人的


要討好人

那我每個都打五顆星不就好了



反正經過之前幾篇首頁文

我也清楚知道





不管自己動機如何

就還是有人會從別的角度去看

有正就有反

不可能迎合所有人



就像女王的文寫的多棒

小賴的圖文作的多有內容

織織的圖畫的多可愛多用心

都一樣有人覺得不好

甚至中傷



那又何況我這無名小卒

受到這種小評語應該算仁慈的呵呵

而且是有些事實



短髮 我愛  我朋友愛  你管我  我又不是沒長髮過

髮質不好 我搞壞了要重留所以剪掉 拉拉拉

布丁 本來預計9月就要染了

唇薄 我媽生給我的

不正 抱歉 傷了你眼睛了
 
我也沒有覺得我比誰漂亮

咀嚼肌發達?不是應該要國字臉嗎?

我臉尖到可以殺死人耶

天生下巴比較長

但是牙齒沒有錯位

不需要帶矯正器

帶了對下巴也沒幫助科科








總之

我沒有動怒

也沒有不爽不高興

也不會改變






對了

豆花妹好正!!!!!!

我超喜歡!!!(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