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奢求上學日的自由


上課 下課 亂晃 

回到家

打開電腦

點選網誌


FOLLOW我喜歡的部落客與我的同學朋友的文


回想今天有什麼特別精彩

特別值得紀念

或是些特別有感覺的事



打成一篇篇網誌



接著

打開PTT FOLLOW系版跟PT版




再來

打開噗浪 開始亂噗亂回




這樣

很悠哉但是很無意義

但是

我喜歡






放假之後

就連睡到自然醒的天數

用兩隻手就可以數出來了




我之前上課日 每週有3天都讓我睡到自然醒

多好



除了宿營接下來約定的日子外

還有班聚

這禮拜六日要去台中

還有版聚


所有的其他時間都要工作工作在工作



不要以為有工作很好

美其名是工作

實際上是"幫忙"

沒薪水領的OK?




其實老媽給我每個月的錢是很夠用啦







我真的很想要悠悠哉哉地

過度假的日子

睡到自然醒

醒了吃東西看電視

看電腦

玩遊戲

看小說

隨手整理一下東西

戴發發散步

然後繼續睡覺





最近莫名的疲倦

起床 洗臉 依然疲倦 

明明睡的時間算充足

只要是靜止的狀態

就很快地要進入夢鄉

不管是等車

坐公車

站著

坐著


眼皮都重的不像話



連續了好幾天

我都懷疑我的肝是不是出問題了



出去沒幾個小時

就比平常在外面奔走10小時以上還疲倦


到家巴不得黏在床上睡死

偏偏又要吃飯又要洗澡

又要等某人上MSN討論事情



老媽交代的工作一件都還沒做好

腦筋跟糨糊一樣


感覺很像貧血

可是又不是

貧血的暈跟疲倦的暈是不一樣感覺的



想到下禮拜一就要開始沒有自己的時間

我就又很想要逃避


-----------------牢騷-----------------------




你們捅的樓子為什麼要我跟媽來善後

我的暑假真的會幾乎都犧牲在這件事上面

你們卻又只會說風涼話

以為很好做嗎?

以為是我們願意要這麼累這麼忙嗎?

以為事不關己嗎?

每天看多久的電視?發多久的呆?

而我跟媽呢??

放假是讓我休息用的

不是讓我更疲勞用的


只會說 你媽幹嘛把自己搞得這麼累

你媽幹嘛....


明明就是你們的事

累的是我跟老媽

累壞了 還怪我們自己

我們願意嗎?

一副是我們自己攬上的一樣



少再跟我碎碎念

我也不願意跟你們吵架

關心的話語聽起來格外刺耳


所有事情都推給媽

什麼事情都怪到媽頭上

誰才是始作俑者




簡單說


這干我們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