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7是蘇兒子滿20歲的大日子

但是他今天卻很可憐........



被迫陪我們去寵物展...

前幾天又拔智齒 牙齒很痛

又要跟我們去吃飯

埃埃 就當作還在19歲吧.....




話說我們

到了寵物展

就瘋狂拿到試用包


我還買了粉紅色天使背帶給發發!!!超可愛的

涵買了紅色蘇格蘭背帶

都才50摳

很棒吧!!




拿了一堆飼料的試用包

整個大紙袋中滿滿的戰利品

重沉沉的~



寵物展看到好多狗

真是我跟涵的天堂阿!!!!!!!

都超級可愛的

(當然還是有碰到很吵的狗...)




如果當天帶狗去的話

狗應該會吃很飽吧

一堆零食阿什麼 的試吃

有養寵物的快帶寵物去寵物展吧!!!




逛完寵物展

我們就去周杰倫開的餐廳






價位還OK

不會很貴

我吃的商業午餐才180

有PIZZA  湯 飲料 麵包




果然是周杰倫開的店

一進來就是不斷地放周杰倫的歌

映入眼簾的是不能說的秘密的劇照

還有他的金曲金馬獎跟專輯什麼的









餐廳裝潢得很漂亮

有些特別的東西

增添了幾分味道












就連餐桌跟椅子都很講究






這邊如果要吃氣氛很划得來唷

不過要記得先預約




東西也很好吃

真的很大推!






我的奶油濃湯






洋菇濃湯





大蒜麵包





蘇的什麼茄子筆管麵

我討厭茄子!





崔的什麼奶油香料筆管麵

很好吃






涵的 奶油培根麵 

我覺得是最好吃的

(其他也都很好吃)






我的拿坡里PIZZA  不錯吃

很薄很脆 所以中間有點偏鹹

後來我就把它捲起來吃就剛剛好了

為什麼義式PIZZA都那麼薄

我喜歡吃PIZZA 我更喜歡吃厚的!!








明明是蘇生日

我們兩個CHEERS什麼??






今日壽星

明明沒有要去當兵

只是因為很熱就去理一個小平頭

整個很像流氓!

原來那樣明明就很好看!!



算了這樣也好

跟我們出來可以把別人嚇跑哈哈哈








是公主與流氓 哈哈




(幫他拍了這麼多照 他一定想扁我!)




當我們剛開始吃不久時

就發現外面有幾個人開始在架攝影器材


當我們快要離開的時候

看到黃子交!

喔~原來是他的新節目要在那裡拍









吃完飯我們陪蘇去新光弄手錶

我們發現有可以拿試用包的機會


先去了KOSE

又去了倩碧

崔弟給櫃姐做什麼三步驟


蘇一直說我們是奧客

哪有阿!!



崔做完真的膚質有差耶

超威的


那個什麼微晶面膜讓我好心動

夏天到了我也好想要零毛孔喔


送走MR.蘇



我們就可以如願地去逛紐約紐約的最大的大創囉!












大創真的都有些奇奇妙妙的東西

39摳真的好便宜唷



真的好大喔

我買了一個小草帽才39摳

崔弟買到破200唷科科



大創真是一個好地方!!



逛完之後我們又殺去樂華吃晚餐

陪我看牛仔褲




今天整個一直走路腿好酸喔!!!







總之的總之

祝蘇兒子 每天都不會賴床喔!!!!哈哈哈~

(不要送我那個!)


20歲快樂!!!!!





更多照片看這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