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5


早上二籌

中午吃完飯後

沒事做

彭貝貝想出去玩

硬是把鬼鬼拖去陪我啪啪造


也臨時約了李崔弟

在北車碰頭



在PLAZA買好了MR.蘇的生日禮物

在大創買了索隆用的很虛的劍....


崔弟就到囉!!



3人殺去圓山站

的台北故事館









剛好是雲門的展~LUCKY



















廁所超漂亮的!!









狂草!超美的!!!



















整個佈置的像原本的排練場一般

只是有點小~科科



除了這些還有 來的人每個人都要玩一下的

"花瓣間"<--彭貝貝亂取的



一個黑黑的房間裡面放滿了花瓣(布做的)

四周都有電風扇

房間的一角放置了聚光燈



總之照出來的成品....

如下
















台北故事館很小

比我想像中的小太多了!!


也因為小 展出的內容也比咬想像中的少很多

雖然如此

他們放置了很多小螢幕 撥放著一些雲門經典的表演

每一個都美的讓人驚歎



而幕後的辛苦 也令人敬佩




等待花瓣間的時候.

我跟鬼鬼

拿起大創買的劍...當場.......






打鬥了起來...真是有夠幼稚.........哈哈











結束了台北故事館

有人說北美館開到晚上





所以我們就走到隔壁的北美館.....

想說來更藝術一下...........


到了門口 正值換展期間 所以免費入館

進去了....



換展期間真的不要去 

因為沒什麼東西............



進去約走幾步

警衛就跟我們講

5點半閉館喔


誰說開到晚上的啦!!!!!



在北美館東摸摸西摸摸

最後被警衛趕出去(也沒這麼誇張啦)





鬼鬼回學校了

我跟崔弟兩人殺去師大吃晚餐


崔弟從內湖線之旅就吵著想吃辣年糕

所以我們就去了那一家 各大媒體爭相報導的韓式料理店





我點的鍋燒拌飯 一直燙到手

超甜的 完全不合我胃口阿!!!(怨)






崔弟點的辣年糕

辣死我這不吃辣的人!!!!!!!!!!!!!!!!!









吃完飯東逛逛西逛逛中間還休息了好一陣子

最後我們找到了花裙店

打算買我們上次去九份看到的花裙



崔弟看到了他上次看上的那一件

我們想說應該沒有九份那麼貴吧

結果 價格一樣

老闆說 到哪裡這種裙子的價格都是一樣的



當時我身上只剩下1千不到

李崔弟更慘

只剩250


那條裙子要980

所以我就借崔弟800摳讓他買那條裙子



我身上就只剩160!!!

整個超級無敵沒有安全感的!!!!



回家還好有再拿錢

不然我接下來那一天要怎麼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