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有一集,希澈出演的 Get it Beauty (韓國美妝節目,有點類似女人我最大)
我沒有飯希澈,我比較飯仁娜,只是因為希澈出演所以有中字XD
裡面就介紹了這騷包的小玩意兒-刺青印章




  



上個月買G市就順便帶了一支來玩玩 

Tattoo for me (連結走這)

居然是德國製造,有點連不太起來
都是因為APH給我的刻板印象啦XDDD

 
嚴肅小路德科科科科



 


我買的是基本款星星,最左邊那個
到手後發現自己犯了個...晚點在說
請記得這邊左邊有一個紅"star",右邊有個藍"star"


先來看實拍

 
 




到這裡為止都覺得相當滿意
就是一整個很可愛
以前看英雄豪傑(某韓綜)時
嘉熙跟NARSHA這個位置上都有小星星的刺青(GAIN也有)
低調的騷包,超好看的



B U T
沒錯,就是這個B U T

各 位 觀 眾

沖完水
會 變 成

 

 

浮!水!印!!!


當我有點氣憤回去看網頁的時候發現
它,都,有,寫...
還有比對照片!


點是
星星圖樣有WATERPROOF款(防水款)
上面黃色的圖,
左邊有個紅STAR-不防水,右邊有個藍STAR-防水
藍色字下面有標住幾個韓文字
蠢就蠢在,我 有 學 一 點 韓 文...
唸出來就是WATER PROOF...,但當時我懶...
蒼天阿!我白學了這麼幾個月的韓文了!(搥地



不管防不防水,一樣卸妝水就可以卸掉了
裡面根本就是眼線液


歸納一下使用要點
1.印在比較無毛的地方,不然液體會順著毛流擴散
2.蓋在粉底上之後在撲點蜜粉,疑似會比較持久
大頭照那張撐了一整天,一點都沒變化過
3.它很有水,輕輕貼上就可以離手了想



本來主要是想蓋在手上的
看來還是只能蓋臉上耍高調了
那天走在捷運裡一整個有點吸睛很不習慣
誰快跟我一起耍騷包,不然好害羞喔




 





arrow
arrow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