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在兩個禮拜前
例行進了ES版
就看到不該看的東西,版友的五折情報
馬上在FB發文找朋友湊免運

接著
今天
到手了!!!
昨天還想說該不會說15號到就真的15號才到吧?!

先附上傳送門
JuJu Seven Flat Sandal with Buckle Strap - Yellow/pink / UK 4 我的,打六七折
Juju Seven Silver Glitter Flat Jelly Sandals - Silver glitter / UK 3 朋友的,四七折
(↑這雙現在又降更低了,台幣三百多...)

基本資料:
標準23.5/37,腳寬9.5
難相處的腳,有翹翹的大拇指&長腳指,還有微拇指外翻腳型


當初抓SIZE是看版友給的JUJU官網SIZE表格
JUJUSIZE  ,


完全還沒有穿出門就先發開箱文
好像還沒人發過黃桃配的樣子

 

一開始完全是想買透銀
不打算買黑色
因為已經有哈瓦仕GRACE黑

可惜透銀沒我SIZE(UK4)
立馬轉向黃桃,一整個可愛
雖然真的有點鮮豔,不過反正是夏天嘛
去年就中了黃色的毒
這種色系的衣服也多,OK的!

 

話不多說,圖才是真理!
 

赤裸的JUJU們 與 一直在我腳邊的護城犬....


 
黃桃正面


 
黃桃側面
有點像玩具XD






 

 
黃桃實穿
完全跳!

 


37號腳穿UK4,前面還有一截
它的橡膠很,穿起來很舒服,不會刮腳
底有點薄,但連底都很軟,可以捲成一個圈圈


 

借朋友的透銀來穿,她腳小我半號(36),我叫她買UK3
完全合,感覺腳衝出去會磨到柏油
簡單來說,就是要穿也OK啦


直接抽一件有黃色的小棉洋來搭
 

完全一套!
雨天穿這顏色出去,感覺超不憂鬱的吧!


 
(↑↑↑大拇指已經衝出去了)

透銀
真的好看耶!
看起來超涼的
而且沒有搭配障礙,根本就透明的,搭什麼都可以
真是太可惜了!
好想要喔~(咬指頭



得來速開箱文(?)就到這裡結束啦
感謝版友的情報!
希望快點下雨
讓我穿JUJU出門!!
最近真的熱到應該全國放高溫假,在家不出門的...

 








arrow
arrow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