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4天3夜

是5天4夜


當然有很多感想
只不過


那些
就讓它留在內心中
它不適合在這種公開的地方出現



就說說些可以公開的吧



烏龜卡上
為什麼我的小隊員要留手機給我
我們本來就有全部小隊員的手機號碼跟家裡電話呀!!


果然就是高中生
留的都是即時通
可惜姊姊我上大學之後就沒開即時通了說>

以下開放留言
請給我照片喔耶!




P.S.娘的我要發文
無名不給我發!!!!!!
差點洗掉!!!

真的覺得我該搬搬家了耶!!!!
--------------------------------------------------------------------------------
營隊是個能拉近距離卻也能造成摩擦的地方

好家在 摩擦對我來說沒有造成很大的影響


籌備期 開心地練習
沙推時 腰瘦早起害我都素顏
上營前 緊張期待又害怕


營隊
第一天是尷尬冷靜期
第二天 OPEN一半
第三天 大家感情變熱絡了
第四天 全都OPEN MIND 卻要離開了



上課時每個人都很掙扎地維持精神
我也要很殘忍一直叫醒小孩


跑RPG很熱還是要趕著他們前進



夜遊他們好像都沒有很怕
水上運動會虧我們想得出來


早操故事很可愛


吃飯都好趕
我覺得胃會壞掉


晚會
時間壓力讓我連跳完之後
手都是抖的
很氣自己還是凸搥
我的肚子依然不美麗><
因為認馬桶阿!!


大戲真的好看到爆炸
我都熱淚盈框了呀!
喔亦容!!!Don't Die!
喔亞瑟你好帥!
喔珊迪你超好笑!
喔Q你太搶戲又太好笑!
喔接西卡你根本跟珊迪是一對的吧!
喔將軍你好傲嬌~
喔RQ108請帶我進入程式


學員劇整個很完美
我們好像是少數沒被婆婆敲地板的耶
串場太搶我們鋒頭了!


拍賣會真是唉唷為呀競爭激烈
大雞腿太符合我們小隊了!


徐小鬼你都有來偷看
不要以為我沒發現你



綠茶處處留情的結果就是
一到十的學員都對他印象深刻
喔好羨慕~嘻嘻
小孩們應該只對我的腰有印象的樣子


也還好有綠茶負責帶領
我只要負責照顧就好了
不用想太多其他事情



綠茶兒文跟宿營都要加油呀!
壓力大是一定會有的
但還是要撐過去呢


我手機裡稀少的照片放在
天空相簿

-------------好像還有很多想講的------------想到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