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被這句話給洗腦
天氣開始轉暖時
就會冒出這念頭

"今年我一定要去海邊!"


接著
買1-2套比基尼或泳衣


等到
天氣很熱的時候
我就不想去海邊了


太陽太曬,室外呆不住
沙子太燙,別讓我踩上


每一年都這樣
每一年都會買
泳裝(當然都是新的)就這樣一直堆積



今年,終於認清了現實
我就是不會去海邊!
可能連游泳池都不會去
所以今年不要買泳裝了


好死不死
今年出的BIKINI款
完全為貧乳人如我而打造的

 

梯型的BIKINI TOP
不會走光、不會露溝、沒有鋼圈、不需要塞墊子
胸前排骨也完全遮死
AWESOME!!!!

貧乳人真的對鋼圈又愛又恨
肉不夠填滿鋼圈會走光,必須塞東西
但沒有鋼圈+厚襯墊,又直接顯排骨


"終於出現超適合我的款,勢必要買一套"
"又不會去海邊,幹嘛買BIKINI?!"
這兩個念頭不停的爭鬥
最後很務實地決定,

"不買了"
反正還有以前買的
其實也是因為都沒看到"一眼瞬間"的款


上個月拿到ASOS週年九折折扣碼
正好那陣子熱到,真的真的想要去泳池泡水
想要一件連身款,可以去水療SPA之類的

"是為了要使用才看的,這不是失心瘋,我沒有要買BIKINI"

ASOS的泳裝之前已經看過一輪了
這次只看新品

第一頁就讓我撞到理想型!
花色真的太喜歡
一口氣還兩套
而且都有我的SIZE
要有我的SIZE根本超難!!

之前看美國4EVER21的款有被生火
但最小的S號也是太鬆


基本資料:
159cm/41-42kg/肩寬35-36cm
30B/22.5/33.5(吋)



 

Motel Cinch Swimsuit  (連結點此) 
    SIZE:XS



品牌名稱就叫MOTEL
官網: http://www.motelrocks.com/

雖然平常穿衣服不露肚子
但我還蠻自豪自己腹部的

我上半身是XS,完全紙片,
下半身是S接近M,腿細但有屁股

這件我拿XS號,屁股有點擠肉
但上身正好完全合

我肩膀小又斜,
肩帶很容易被水沖滑掉
細肩帶的款我會覺得有點危險
這件肩帶滿滿安全感


和服外罩是去年秋天淘寶買的
和風復古外套
色碼:浪花飛龍 / 長度:短款75cm

到手後沒穿幾次就變冷了
是今年夏天的心頭好
14929254794_f1d779664e_o    
photo by 徐揆






 



同個系列的梯型BIKINI款
(說好不買BIKINI的呢?!!)
Motel Rae Crop Bikini Top (連結點此) SIZE:XXS
Motel Rae Bikini Bottom (連結點此) SIZE:XS



除了花色很喜歡之外
另外很滿意的點是:
肩帶-綁脖 + 下圍-綁帶

歐美各家泳裝都出了梯型款沒錯
當然韓國也跟上這股潮流
弄出比較適合東方人穿的款式

但是
BUT
大概有7-8成的下圍是勾子
很沒安全感


而且
對於下圍比一般成衣尺寸還小的26寸下圍
那些都太鬆了!只是肩帶"掛在身上"而已!
去年就買了一套!最後自己加工下圍.....

這套TOP我買XXS
BOTTOM是XS
剛剛好合身
屁股也不會像上一件那樣太緊



如此滿意但還是有缺點

1.歐美女生大部分都會做BIKINI WAX我知道
看網頁時真的沒有注意到...
實際穿上身....
媽呀兩件都
好!高!岔!
看到骼骨覺得好害羞 

 

2.感受到歐美人跟東方人的差異
看美劇的時候常看到激凸
"他們是美國人嘛,這很nature~"


當打開BIKINI TOP
看到一塊布,純布,就是布
一度以為是綁帶BOTTOM,試圖穿上發現不對
這是TOP!!!!



"找我?去INSTAGRAM啊~"


放錯了
是這個TOP


 

就算去國外我也是不敢直接純布一塊



只好加工一下
 

兩側剪開口子塞襯墊進去
PS.連身款的本身就有襯墊


總之買歐美BIKINI要有是純布的心理準備



身上掛的是上個月ASOS買的BODY CHAIN
穿搭其實都拍好了
但照片有點多,想到要整理就懶

本來衝著WULI子瑜跳HUSH,想把文生出來
睡個覺隔天又忘了
前兩天又被SIXTEEN FINAL氣到
才想起來
這兩天唸著把事情忙完要打文
結果今天泳裝一到,就被喜新厭舊了哈哈XDD

先放一下連結
看我什麼時候有衝勁把穿搭文生出來
(也許明天,又也許會let it go 也說不定...)

ASOS Festival Girl Body Harness 
ASOS Open Shapes Body Harness (下面那套掛的)



這邊順便偷渡一下
上面有提到去年買的後來又加工的那套


 


海軍式泳衣

這套在阿里巴巴買的

看來我對這種配色中毒了...



連身款那件我是一定會穿到!
已經約人去游泳池泡水了!
那個...BIKINI...恩...等出國穿?





Shopaholic Bay 宅購狂之貝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