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氣溫真的很波動
有一陣子熱到像夏天
開始急迫地想換季
好險事實證明當時沒換完是對的
(想換完也不是這麼簡單的事)


換季勢必當然不能離開真空壓縮袋的救贖
市面上壓縮袋這麼多種


對於一個曾經有新衣癖多年
擁有令人崩潰的衣服量的女人
給壓縮袋預算可以說是一年比一年高
對壓縮袋的抱怨卻也是一年比一年多

==========廢話開場白==============

一開始年輕不懂事覺得都沒有什麼差
我親愛的母親大人也很愛亂買
買了一堆電視購物的那種超大量的壓縮袋給我
結果是
好容易破好容易澎


學聰明後估狗了評價
在網路上買到了Spacebag的家庭組
就這樣用了兩三年吧

Spacebag的壓縮袋呢
壓縮度非常好真空度也非常好
厚度也不錯

問題在於
我真的很愛留指甲
在壓夾鏈的時候,在搬衣服出力的時候,
我的指甲就會,搓破袋子,然後就掰了哈哈


我大概每年新購入一箱Spacebag
由於在網路上只能買到全套組
我通常只使用Large size來裝衣服
Extra large不能拿來裝衣服,完全搬不動,只能收冬被
除此之外更大更小的SIZE根本不會使用


光是被戳破或搬運過程中磨破的的就佔了1/3
大概有1/3是SIZE太小和太大不會用到的
最後1/3才是真正使用到的
使用過後的袋子重複使用率也不高
(可能搬出來的時候又被搓破了QQ)
無論如何比起其他家確實很不錯了


這次我抱著一絲,科技日新月異的希望
估狗了"加厚"真空壓縮袋
主訴求只有兩個
1.可單買我搬的動的SIZE
2.不容易被戳破
結果
看到有人推薦這個多益得

http://24h.pchome.com.tw/prod/DEBABG-A84057585



在PCHOME看圖覺得
確實特別厚!
M號大概就跟我之前用的Large差不多大
雖然價錢不太可愛,但可以接受,就這個了!

 

4M+1S組就這麼扁扁小小一包


 

材質很好折疊,表面有網狀,防黏
真的很厚!一摸到本尊就知道他真的很防刮耐用不容易戳破!



攤開之後開始疑惑
 

這尾巴是什麼鬼?!




 

才終於認真看了一下說明書
OH MY GOD!!!
它不用壓夾鏈!!!!!(<-只看"厚"就衝動購物的女人)
↑↑↑↑↑明明人家賣點就在這裡,結果我只想要厚XDDD


神阿我認真得到救贖了!!!
不用每次壓夾鏈壓到手指痛還怕沒壓牢
最悲慘的莫過於壓的時候戳破袋子QQ

這個只要拉袋口兩側就好了



 


沒有一般會看見有塑膠蓋子的抽氣口
而是從那個藍色小尾巴收氣
抽完,一樣像袋口個處理方式,拉一拉就好了


雖然它真的很完美
但它還是有些地方比較弱的

 


壓縮力沒有spacebag厲害
抽完還是有點軟
不像Spacebag抽完氣真的硬梆梆的
壓縮度大概是Spacebag打七折


使用上有滿多小技巧的
像是我會把他直立,讓衣服更往下降,再拉袋口
再平躺下來重拉一次
建議一定要仔細閱讀網頁和說明書


 

放了半個月觀察復澎度
恩~還滿穩的
(右上角的是僅存的最後一個spacebag Large)


其實應該要拿spacebag抽前抽後來對比一下
但我就只剩那最後一個spacebag,怕又被我指甲刮破,還是算了


一組當然是不夠我用的
開封第一組的一個禮拜後我又買了新的一組
不知道要會不會邁入第三組才收的完我的冬衣


總之推給跟我一樣有指甲困擾或者痛恨夾鏈的人
希望大家都能早點度過換季地獄
嚴重過敏了三天的女人在這裡下台一鞠躬~哈啾!



可以來粉絲頁找我玩
有敗家就有實拍
沒敗家就長草這樣XD


 

Shopaholic Bay 宅購狂之貝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