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跟上一篇三家牛角扣比較文預計在過年前發完的
想說可以給要追棄標跟年末出清的人一點參考
正好右肩受傷不能一直穿脫衣服
本來以為這篇應該沒時間發了
(不然NB996是放在這篇的)
今天莫名空檔,姨媽狀態也挺好的,前兩天發文肩膀也不痛了
但空著肚子燒著火焰開始動~鍵盤



今天菜單(?)有

MIUSTAR 秋冬素色拉鍊口袋裝飾內磨毛中腰褲 白S

LULUS 斜紋菱格流蘇圍巾-黑(已下架)

STARMIMI 單釦連帽針織外套-藍紫色(已下架)

LULUS 細直紋窄管長褲-白S(已下架)

MIUSTAR 超保暖羊毛彈性厚針織混色V領寬鬆上衣-淺灰(已下架)

LULUS 格紋長洋裝附綁帶-寶藍(已下架)

JOYCESHOP 韓系混色針織長版上衣-黑(已下架)

MISS LUCY 2014韓國甜美時尚馬卡龍純色寬松休閑圓領短款套頭毛衣-橘色(已下架)

MISS LUCY 2014韩国复古假口袋高腰修身显瘦加厚加绒牛仔小脚铅笔裤女 -深藍色S

【钱夫人】Chinstudio独家定制 舒适质感oversize大毛衣 三色 -藍大毛

2014秋冬新款欧美真皮马丁靴女靴子大码平跟短靴拉链机车靴骑士靴-皮裡


台拍都已下架惹



不免俗先來個基本資料

159cm/41kg 肩寬35-36cm 窄肩人
這兩年比較注重 舒適保暖簡單
不太穿高跟鞋,穿跑鞋為主
但喜歡把自己號稱160的身體穿成視覺效果165以上
因為臉看起來完全是高人



廢話不多說直接上實穿

 

COAT: LILYBROWN
DRESS:LULUS 格紋長洋裝附綁帶-寶藍(已下架)
SHOE: NB373 (2012年款)

這件洋裝是去年秋末買的
先是在JOYCESHOP 看到覺得喜歡,但好像直接開價6XX實在下不了手
後來LULUS也上了價格可愛很多 400以下
因為上身單薄的關係,比較少真的單穿


 

通常都是這樣穿的
用短版澎澎衣掩飾掉看起來要斷掉的上半身

左:Lowey Farm短板上衣M(台灣特賣會買到1折der)
中:MIUSTAR 超保暖羊毛彈性厚針織混色V領寬鬆上衣-淺灰 (已下架)
右:MISS LUCY 韓國甜美馬卡龍純色寬松休閑圓領短款毛衣-橘色 (已下架)
淘寶應該還找得到同款,但橘色賣得特別好容易斷貨的樣子






附上兩張出外照
外套是 SLY N3B 2014款

 

Coat: STARMIMI 單釦連帽針織外套-藍紫色(已下架)

Sweater:MIUSTAR 超保暖羊毛彈性厚針織混色V領寬鬆上衣-淺灰(已下架)
Pants:MIUSTAR 秋冬素色拉鍊口袋裝飾內磨毛中腰褲 白S
Shoe: NIKE AIRMAX (2012年款)

相對上個冬天根本ALL BLACK崇尚者
從去年春天開始傾向ALL WHITE
白褲出現率激增
我想之前是因為白褲都會透內褲的關係吧

這次冬天真的暖冬
厚褲子不太常出勤
春夏秋的褲子又稍微不太夠力
這種磨毛的保暖度在不下雨的16-22度穿剛剛好


羊毛混色上衣不是非常厚
跟橘色短板比起來算很薄了
我不喜歡外套裡面穿很厚
(但外套本身就很過度暖XDDD)
覺得不好活動
通常裡面只穿一兩件
這件裡面加件法蘭絨襯衫或是絲襪型保暖衣
再穿外套其實就很熱了
這件單穿也不會癢

長度中規中矩,很實穿實搭
就有點像去年很紅的魚翅家的那件毛衣

 


Coat: STARMIMI 單釦連帽針織外套-藍紫色(已下架)

Sweater:MISS LUCY 韓國甜美馬卡龍純色寬松圓領短款毛衣-橘色(已下架)
Pants:MIUSTAR 秋冬素色拉鍊口袋裝飾內磨毛中腰褲 白S
Shoe: NIKE AIRMAX (2012年款)

STARMIMI這件外套顏色真的完全打中我
可能因為我比較愛穿白褲
這一季一直在找Baby色
尤其Baby藍最得我心

之前看到Twodo一款應該是正韓的baby藍針織外套
從秋天放到冬天,說不降就不降,一直都1200左右
正好有STARMIMI折價卷 這件以500多入手

顏色跟商品網頁無色差
而且織紋什麼的都很乾淨,也沒有什麼線頭
織紋挺密的,比想像中的保暖
不是太厚,很適合再外穿一件軍裝風衣

當天也收了LULUS的外套,立馬給退了
價錢差不多品質差有點多

 

Coat: OZOC 2way 軍裝外套

Sweater:MISS LUCY 韓國甜美馬卡龍純色寬松圓領短款毛衣-橘色(已下架)
Pants:MIUSTAR 秋冬素色拉鍊口袋裝飾內磨毛中腰褲 白S
Shoe: NIKE AIRMAX (2012年款)

小橘這件顏色真的非常~少女心爆棚啊!
到這年紀已經對粉虹色過敏了
但這小橘真的太漂亮~
偏偏找不到長版的都只有短版的
這件很暖很熱很厚實,直接穿會癢

 


Top: Lowey Farm
Pants:LULUS 細直紋窄管長褲-白S(已下架)
Shoe: NIKE AIRMAX (2012年款)
左: STARMIMI 單釦連帽針織外套-藍紫色(已下架)
右:22 octobre

是我喜歡的ALLWHITE
秋天買了幾件短版的針織
怕肚子冷到,褲子越買越高腰
這件一樣裡面有磨毛
有直紋穿起來不單調


 

JEANS:MISS LUCY 韩国复古假口袋高腰修身显瘦加厚加绒牛仔小脚铅笔裤女 -深藍色S
SHOES: NB WH996
這件之前我有在ES抱怨過太硬太緊難活動
忘了哪天我又不死心把它拿起來穿
恩?它軟了耶?新褲是需要吸水氣的意思嗎?
穿到第三次它就變我的形狀了
我還是嫌它跟沒加絨的韓褲比起來稍硬
但活動性還是挺不錯的
口袋是假的!

 

附一下手震實穿
相當高腰,肚子很受保護XD

左:
LULUS 斜紋菱格流蘇圍巾-黑(已下架)


我一定要抱怨一下這條圍巾
從收到到今天,一直都掛在外面(室內啦)吹風
就是因為它石油味跟灰塵味實在太重了
掛了一個月!!整整一個月!!!
還是很重QQ
也不缺圍巾圍,所以一直放著
也不急迫想圍它,就一直沒拿去洗
但掛著一個月還這樣真的很扯!

 

Sweater:【钱夫人】Chinstudio独家定制 舒适质感oversize大毛衣 三色 -藍大毛

聽說版上相當紅的一款毛衣
印象中是在RAINBOWSHOP看到這件
也是5 600左右
就在買聖誕節禮物時一起淘寶訂了

非常密實且厚暖
照片顏色調很久,大概就真的這顏色
長度在我身上無法穩穩遮住該逼
所以不能配棉的LEGGING
不然應該配灰色LEGGING也是不錯看

對,真的只能配白褲才能顯示出他的Baby和純潔(?)


 

Coat: Emoda
配窄裙也是不錯啦
但腿好冷,才不會這樣穿出門
上半身熱死下半身冷死
說實話我對摺袖口沒啥興趣
穿外套會卡住

 

Dress:JOYCESHOP 韓系混色針織長版上衣-黑(已下架)
Belt:ASOS
Coat: G市
Boots:
2014秋冬新款欧美真皮平跟短靴拉链机车靴-皮裡


這件也是秋服但入冬依然一直穿
長洋裝就是懶人的最愛
這種束腰的穿法是比較成熟一點的穿法
但我不太需要這種穿法


 

Coat:Realcoco

我通常都這樣穿
無視時不時尚,衣服掛上身體就對了XDD
全身都鬆鬆的很舒服




附上短靴各角度照
內裡的底很軟
外底也防滑
算是無可挑剔


我這個冬天就這幾件
還有穿不完的舊衣
配上買不完的外套
就這樣穿著過日子
素色真的王道!!!!

打完交差~~~~


可以來粉絲頁找我玩
有敗家就有實拍
沒敗家就長草這樣XD


 

Shopaholic Bay 宅購狂之貝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