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折扣季中後期完全就是牛角(扣)大亂鬥 

幾年前買了BETTYs的羊毛黑牛角扣
深深覺得相當實搭耐穿又不退流行

12月就開始在盯日貨連線尋找1月要下手的獵物
依然還是鎖定牛角扣
那時候看到LILYBROWN就決定是他了
1月YABBI先去了,下手LILYBROWN之後
內心OS:恩亨,這次折扣季就這樣了!STOP!我要當個理性購物的女人!
(才怪!!!!!!!!!!!!!!!!)

結果後面冒出好多之前都沒看過的牛角扣外套!
價格都太過份了
2千以下,也都有羊毛
不小心就又多手滑了兩件....(掩面

 

慣例的基本資料
159cm/41kg

肩寬35-36cm
下面外套的重量是我穿上再去量體重得出來的,可能不是很準確請見諒


先來複習一下
LILYBROWN 紅S
購自 YABBI
 

版型偏A
羊毛含量48%
重量約1.5kg
價格3千多

細節都細節(?),領標都很特別,是金屬小牌 
已經有先分享過內容了
詳情看這邊↓↓↓↓
[日貨]LILY BROWN 長版牛角扣大衣/EMODA 羊毛羽絨大衣 FR.yabbi



好了進入今天主角
Retro girl 牛角扣-焦糖色
購自 RIKA&ALBERT

RIKA速度真的太驚人
刷卡隔天就出貨
 

(正中間顏色比較准)

價錢真的太便宜才$1290
根本淘寶價

版型偏直筒
腿跟屁股有點憋
恩....其實肩膀跟胸口也有點憋
羊毛含量30%
重量約1.4kg
本尊顏色有點暗
但穿起來還不錯


 

內裡的條紋很清爽


 

打中我的袖口小牛角扣


話說這件有個小插曲
還沒收到J牌牛角扣之前
我就把RG實穿拍好給朋友看了
(她也RG和J牌各買一件,但我們都買不同色)
某天半夜我有點失眠再刷ES版
看到有人在問EMS牛角扣
我跟朋友之前在眾多牛角扣中有討論過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
當下我以為我自己的是EMS的就回了
而且我還是過兩天才發現這件事XDDDDDD
蠢到最高點!!!!


再來是
JEANASIS格紋牛角扣
購自 BIN
這件等比較久
出貨日後3天才出貨


  

這件價錢也是很誇張
不到兩千($1890)
羊毛含量高達70%!!!!!
看別人的黃色是68%
我的格紋內標確實是毛70%唷
重量 約0.9kg
版型是A狀
側面一整個空間很大
所以穿起來就超 舒 適
雖然羊毛頗高但不厚實,偏薄
厚度大概就LILYBROWN的1/2吧


就是個不下雨的暖冬可以穿出門的外套
碰上狂下雨的冬天就只能初春穿了

對於它的帽子一整個有愛不知道為啥
好像有讓我肩膀更挺的感覺?

 

帽子的內裡是容易黏毛的布料

  

實際上是灰黑格紋不是白黑格紋
穿起來稍微有點暗沈感
但不減我對它的愛XD

 


總結
價格:
LILYBROWN(39XX)>JEANASIS(1890)>RETROGIRL(1290)

厚度:
LILYBROWN>RETROGIRL>JEANASIS

保暖度:
LILYBROWN>RETROGIRL=JEANASIS

羊毛含量:
JEANASIS(70%)>LILYBROWN(48%)>RETROGIRL(30%)

版型:
LILYBROWN(完美)>JEANASIS(不夠硬挺)>RETROGIRL(不扣比較好看)




在這裡順便秀一下上個月中旬到的NB
正好朋友幫我拍狗,鞋子就不斷跟著出鏡XD

Photo by Porsche Lo

 

它在OZOC那篇有出現過

這雙是上一季的款,女版高筒
型號是WH996BVI
      ↑↑↑↑↑傳送門在此




話說當時我發了瘋地去公館找MRL996EM


我就是想要一雙黑色的NB
很不幸地全台女段幾乎沒有了
不然就只剩24.5以上

退而試穿這雙
覺得頗好看的
這高筒又沒有想像中的難穿拖
拉鬆點依然可以直接套進

又再度很不幸地,沒我SIZE
回家看ASOS尺寸還超齊
又有30%折扣碼
最後用不到2600的價錢買到手
但足足等了快一個月


本來想跟SLYN3B一起寫
感覺我應該不會寫N3B了哈哈

 


最近很常穿這雙NB
很適合牛仔褲和LEGGING
完全可以盲搭
也因為這雙NB才買沒多久
我就無法衝 NIKE AIRMAX90 SLY聯名款的黑色了QQ
(學習克制...)


Photo by Porsche Lo
(我的SLYN3B也跟著入鏡了呵呵)



 
它也有一抹小淺藍


完全融入我冬天黑不拉基的穿著
(外套是EMODA羊毛羽絨)
總是覺得褲子跟鞋子同色,腿會看起來更長更高



這是去看RM當天留下的穿搭照
好吧鏡子很髒
總之是要表達一個很百搭的意思XDDD


冬天也快要結束了
希望這一季的失心瘋就到此為止







可以來粉絲頁找我玩
有敗家就有實拍
沒敗家就長草這樣XD


 

Shopaholic Bay 宅購狂之貝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