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第一次見面


是在


2008年春節假期過完後一天還幾天


我忘了


本小姐第一次去找DISO燙頭毛的時候





見鬼了


這麼快就看對眼是怎樣?


我知道我家陳以涵很可愛


我知道我家蘇兒子是好男人


BUT~是有這麼快的嗎?







又過了多久?


我跟涵去西門拿手機


那天


給了兒子涵的手機





又不知道過了多久


反正三月四月的事情


陳以涵手上冒出兔子錶


皇冠RING


感覺好像過沒多久涵就說他們在一起了(...)





接著


為了他們交往的事情


搞得我每天氣急敗壞





後來擔心變成吃醋



(陳以涵是我的~!)






從跟涵吵架


變成跟蘇兒子吵






直到漸漸習慣


漸漸妥協







後來才覺得奇妙...



他們怎麼會是鬥嘴小冤家






好奇怪....




雖然在旁邊看的心驚膽戰


卻又趣味橫生





每次他們吵架


我們這些姊妹們


都替陳以涵抱不平(廢話)


幫他罵蘇兒子



然後...


那該死的陳以涵就會幫他講話


ㄟ!我們真的很難做耶!





以後你們吵架不要來找我們說


我們不管啦!


姍、崔~你們說是不是






涵也順利地考上她要的大學與系所


沒讓我的擔心成真


真是好險





大學之後


見面自然不像高中時朝夕相處





偶而見一次面


也總是解了我想念的愁(應該是想黏)


反正看不到她每天拿著手機只會講電話不理我


當然比較好






你們相識應該滿一年了


交往也應該快屆一年了






記得剛認識陳以涵


也是在同一個時段



她分手


也是差不多這個時段內



他分手


也好像差不多







是不是每年的2~3月


她們都會有值得記住的事情?


而我們


也會略微參與其中




今年的大事


是她們


有了兒子了


超可愛的BOMBOM!







同樣的這個時間


我又要去做同樣的事


今天下午


我要去找DISO染頭髮囉!






認識蘇兒子應該是滿兩年半吧...


認識陳以涵滿兩年


他們交往 準備滿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