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OZOC 內刷毛2way可拆式軍風大衣外套 093深藍M

★拍賣網址: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5513198

 


基本資料:159cm/41kg/肩寬36cm

 

有跟上昨天39折

今天就馬上收到貨了

 


正好早上肩膀拉傷

本想過一陣子在發開箱

不過Y購的說明真的太過簡略

還是簡單發個實拍給想買的人

(雖然好像剩不多了呵呵)

 

直接進入實穿

沒拉腰身

 

有拉腰身


覺得兩種都滿好看的

有拉比例比較好看這樣

雖然已經有SLY N3B藍

不過SLY只能冬天穿,春秋穿太熱了

 

內袖和外袖

這件外面就真的是風衣料子

春秋都可以穿

內裡有鋪棉外加鋪毛

稍暖的地方冬天也可以凍的住(吧)

(新北人QQ不懂北部外的暖)

還沒穿出門過純屬猜測

 

外衣和可拆內裡

 

帽毛可拆

 

買之前糾結的點就在於帽毛

網頁都沒寫可不可拆帽毛!

很怕是爛毛又不可拆!!

帽毛對我而言可有可無

外套好看,但帽毛爛,只要能拆掉就好


但這個帽毛,不難摸耶!!!

不是摸起來很澀的那種

而且可以拆!春秋天穿就可以拆掉耍帥!


對我來說,穿起來鬆鬆度,就滿有空間的,舒適!

但我裡面穿背心不是穿長袖或毛衣

感覺我穿毛衣也不會緊

 

這顏色也很好看,是深深暗暗的海軍藍

跟SLYN3B那種偏亮的深藍不一樣

(感謝他們顏色不一樣!!!)

而且價錢真的好可愛才1480!!!

淘寶好一點材質的也差不多價了

還不能退換貨

真的推薦入手!

 

 

 



可以來粉絲頁找我玩
有敗家就有實拍
沒敗家就長草這樣XD


 

Shopaholic Bay 宅購狂之貝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