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包裹一到就迫不及待試穿拍照


去年sly n3b也是跟yabbi買的 (點連結可直接進官網)
很喜歡yabbi 總是把資訊寫得很清楚
回問題也是很快
出貨速度也是很快
上次的小蝴蝶千層酥餅乾好好吃!(重點誤)
(這次ies有放耶,心癢癢的)

這次棄標居然高達2XX萬真的是太捨不得了
好賣家不多啊~~~~~
棄標真的很沒道德!!!


廢話不多說了
如果想要搶這兩件的棄標的人
可以做個參考

基本資料:159cm/41kg
窄斜肩 肩寬35-36cm

首先是超美的LILY BROWN牛角扣 
紅色激美啊啊啊
上一波連線沒有這ㄧ波這麼多牛角扣大衣
上一波這件要5XXX,看板友說進ㄧ月就會打六折,所以當時忍住了
當YABBI PO出$39XX的時候就秒下標了

我記得我排很前面,第12的樣子
但我居然是最後ㄧ個 紅S!!!!
下ㄧ個紅S就是叉叉了!!!
這件我完全不羨慕 後面到的賣家 便宜五百塊
因為也追不太到紅色了

來看實穿
 
不好意思,老人家手滿震的
最右邊的顏色才是正確的

這紅色跟我本來想像中的大正紅色(傳說中的中國紅?)差有點多
實際上是暗咖紅,簡單來說就是偏暗又偏橘,但又沒有偏很多
主體來說還是紅色沒錯

穿上身就真的ㄧ個好看阿,雖然只有48%羊毛但真的滿暖的

拍個幾張就開始熱了
但還沒穿出門,室內是也沒啥參考價值啦

重量的話...,就大衣嘛,跟羽絨衣比起來還是的啦

裡面穿ㄧ件毛衣的狀態,相當好活動


  

皮質的牛角扣帶

 



 

袖子

 

 


 

扣子




雖然姐算是半個女漢子風格,
但這件長度的優點好像要穿裙子才能顯示出來

 

它的長度正好完全蓋住裙子

袖子遮住半個手袖口又滿大的,有裝可愛感xdd

很日本學院萌jk感

實際上姐怕冷,冬天腿還是封起來比較舒服

進入下一件 emoda羊毛羽絨大衣

我是買黑s
買這件完全就只是看上它的材料
羊毛的外層 80%羽絨的內裡,一定很暖!!!!!
唯一遺憾的就是它沒有帽子QQ
雖然買貴了點,但就是早買早享受嘛~
反正台北比較冷


我真的很怕冷
有多怕冷呢
我可以忍受穿著SLY N3B 加上內裡 在台北街頭走動
會有點熱,對,只是有點,但不會流汗
但現在還是拆了啦,碰上天氣好的時候走到一半要拆內裡也是滿麻煩的

冬天愛穿n3b 和 包到小腿中間的超長羽絨外套
超長羽絨外套還有兩件!
N3B(+內裡)還是稍嫌重,而且毛很"打人"
然後那扣子有點吵
在市區穿還好
過年我們家會登山參拜,我不想叮叮噹噹的去爬山
超長羽絨外套又會擋膝蓋不好走路

偶而不想穿n3b的時候
穿超長羽絨又顯的....
"你是有冷到這種程度嗎?"

emoda這件包到膝蓋上緣
算好走路又保暖的了

 
依然是最右邊的顏色最準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手震qqqq



從箱子裡拿出來時,覺得比預期的重
實際測重量,沒有內裡的2014slyN3b 比 emoda羊毛羽絨 "輕"400g
畢竟是有羊毛嘛.......

穿起來其實...就是羽絨腫啊xddddd
朋友之前有問我為什麼不買灰色

朋友:你看看灰色那織紋多麼精緻
我:可是它是羽絨外套本來就很腫耶,灰色....

舒適度來說依然也是好活動,不緊繃
但就羊毛有點扎

 

標籤(?!)

 



 

內袋很重要!!! 

 

 

 

 

 
兩邊都可以進的口袋
但是它側邊入口其實很難放手進去
口袋位置過低,從側邊放超卡的!!!!!!





然後

 

這是YABBI送的小禮物



 

非常可愛啊!!!覺得暖心!



這篇打得很匆促,但廢話好像還是很多
接下來就是等我的rg牛角扣 和 J 牌牛角扣
(謎:到底多愛牛角扣?!!!!!!!!!!)

 
最後---
YABBI不要換工作啦~~~





可以來粉絲頁找我玩
有敗家就有實拍
沒敗家就長草這樣XD


 

Shopaholic Bay 宅購狂之貝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