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歲的生日----------

今天是我滿19歲的大日子....
 
27號0:00時
 
就有佩.月.褲褲.水爹.白白.還有很多人
 
在我生日的第一秒幫我祝賀
 
當然除了上面的RO朋友外
 
還有龐龐.阿呆判....也是在第一秒給我祝福~~
 
後來還有很多北鼻接二連三的給我祝福~~~
 
(當然還是也有很多人前幾天就先講了...)
 
在ro上充斥著給我的祝福~~~
 
包括不認識的人~都來祝我生日快樂~
 
 
後來我們去吃王吃了一整個早上~
 
這是我回ro後(因為免費回去)最不無聊的一天~~~
  
 
晚上~阿嬤&舅舅帶我去吃牛排~
 
(偷偷告訴你們~~我們家不太過生日的...)
 
吃完回家的時候已經快要9點了
 
就快要成戰了~心理不禁有點急~
 
我趕快切切蛋糕~吃吃蛋糕~換個衣服
 
連妝都沒卸~就衝往網咖~

(網咖的美女店員還祝我生日快樂呢~)
 
一切弄好了上了RO已經10點了~
  
 
一上線就看到工會頻在討論我
 
整個很不解~~
 
不過呢~工會頻此起彼落的生日快樂~讓我忘記要問~
 
整個城戰~因為聊天危險不少...
 
我們工會這麼多老頭這麼強~當然沒事~
 
挖哈哈哈哈哈!!!
   
 
城戰結束...我不禁好奇...北鼻們要給我的驚喜是啥咪
 
這個驚喜...真的很大!!!
 
月月北鼻收了一大堆的寵物~
 
上面都取名貝貝生日快樂~~
 
(當然有一些..特別的..嘿嘿嘿..不告訴你)
 
貝貝我被好多"動物貝貝"圍繞~
 
超感動!!!!!!!
 
在電腦前的我~感動到眼框泛紅~(不能哭哭~妝會花掉)
   
 
有好多好多好多的人給我祝福~~
 
在我生日的最後一個小時~
 
我心裡洋溢著滿滿滿滿的幸福...
 
我一直覺得我是個渺小的人...
 
有人願意跟我做朋友~我就會很高興~
 
可是我真的沒想到我會擁有這麼疼愛我的朋友們!
 
這是我過過最最最難忘的生日!!!
 
 
我的生日越邁向結束~
 
越多人給我祝福~
    
一直到我28號來臨~祝福還是不停~
 
總之...謝謝所有祝福我的人...貝貝感受到你們的溫情了!!!
 
貝貝很感動~
 
 
 
但是...也請大家祝福許偉倫...
 
祈禱他能趕快醒來...
 
請神阿!佛阿!菩薩阿!上帝阿!阿拉阿!(還有啥???)
 
請庇祐許偉倫能度過難關~
 
再度讓我們看到他健健康康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