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主角:魔法E裳 Y字肩帶素面網紗小可愛-黑



--------------依然是有感廢言開場白----------------

今天真的太熱太熱太熱
一到家光速把身上衣服 全 脫 了
本來應該直衝浴室沖澡
無奈打翻了飲料,擦完地時發現

我身上這件Bra小可愛也太 無 感 了吧!!
電風扇的風從網紗的洞灌進來

覺得
      好涼
            好乾
                   好爽啊啊啊

這件是去年四月買的,當時兩件385
(特地翻紀錄,因為這家常打對折或買一送一)
當時忙的昏天暗地真的沒有餘力注意到


昨天為了一件新買卻不怎麼適合我的"細肩帶"吊嘎而挖了這兩件出來穿
昨天以前,我平常都是穿著這家洞洞挖背運動內衣

一到家,一關門,
第一件事就是連著運動內衣也脫了
                                                    在家裸奔XDD
就算沒肉如我,
胸口還是
             很悶
                    很熱
                           很濕
                                  很黏啊啊啊啊啊啊


對於運動BRA或BRA小可愛,我沒有太多要求
只要
1. 不會激凸
2. 不會鬆到讓胸部晃動
3. 不要走光

並沒有想要什麼其他用途
例如:聚攏集中,防外擴之類的
這種內衣在這季節,我,穿,不,住!!
除非在冷氣房或真的有需要弄點溝或造點山的話...

覺得的這種用途一定要具備的人可以左轉了

都過了胸部會再長的年紀了
肉如果要散到旁邊就讓LET IT GO
我這種量,再集中也沒看頭
更何況這種胸圍,只能穿日本內衣,襯墊都... 

------------廢話結束進入正題------------------------


基本資料:
紙片排骨,一貧如板,65B

不吸氣的狀態下圍是63cm....

 


(該擦鏡子了.........)

整件(除了內墊)都是網~紗細軟的那種
前面包住內墊所以兩層,背後一層而已 
有沒有感覺風吹進你背部的毛孔~~
因為是網紗,就算是兩層風也會灌入胸口唷~~~

 

前面的兩層網紗

鬆緊帶對我而言沒有很緊,沒什麼束縛感
但就算伸懶腰也穩穩的卡的好好的
感覺滿容易鬆的,洗的次數約莫3次,還沒鬆
(去年都待在強冷冷氣房中,只穿了幾次而已,而且有兩件)

 

好害羞
總之排骨空空沒肉如我,也不會走光




這天氣就有點感謝自己胸前沒啥肉
比較不會中間或下面黏踢踢

我這貧胸人的不專業分享
希望對跟我一樣的女孩有點用

大胸人恕我無法解答了
我一輩子沒有大胸的經驗阿!!!! (怨氣


害羞分享結束

arrow
arrow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