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在分享厲害的鋼化玻璃手機螢幕保護膜
跟風分享一下


主角是
日本彩色電鍍三星Note3鏡子鋼化玻璃膜-太空銀弧邊


上個月底在G市看到這東西
覺得鏡面又防爆防水防刮,根本威 透 了!!

當時打算要換手機殼
在G市沒看到喜歡的手機殼就轉向淘寶

翻找了一下,總算給我找到有鏡面功能又加9H硬度
跟G市一樣的鋼化玻璃膜
(價錢也沒差多少...)

買的時候內心揣揣不安
我貼過太多次膜了
根本氣泡達人!!!!
這麼貴的膜給我貼壞的怎辦!

到手後看到那上面其中一個功能:“自動排泡”
噢天!完全笨手救星


貼完覺得太神奇很想分享
想說還有姐姐的膜沒貼
預期著姐姐跟我面交時,就讓我拍下來那神奇的自動排泡
結果姐姐說要回家貼...


我只能用文字來表達我對自動排泡的叩謝

   
(我不太能理解為什麼他是繁體字....)




 

 




 

 

(內文也是繁體字但是用的還是對岸詞彙==)

裏面有:酒精棉片、拭鏡布、除塵貼、跟硬邦邦有點厚度的螢保貼

清潔順序是:
1.先用酒精棉片擦 2.再用拭鏡布擦 3.用除塵貼貼乾淨 之後
就可以把螢保膜表膜撕下來,

對準,放 下 去
(沒對準,就再拿起來,再對準也OK的喲)


拿出一根手指頭 點壓在中間
它就自動貼上
還有點浮的話,用拭鏡布推推 就結束了

以上這些都有說明步驟,跟著做就好了
我只是簡略說說

真的再手殘都沒泡!
這就是自動排泡的威力!!!


 

貼完的鏡面



 

頗清晰!



 

啦==


 
會反光
在太陽光底下會閃到人


超推9H鏡面貼就到此為止
接下來是有點小雞肋自拍小物


1.手機通用三腳架支架夾子套裝 

2.NILLKIN 兒童寵物箱包手機藍牙防丟器自拍器快門遙控器




手機三腳架


 

下面那三隻腳真的超 級 不 穩 的
我的NOTE3 又重
要讓他不倒下需要費很多功夫

好在買它不是為了那三隻腳
是為了

  

手機雲台
可以把手機組到大腳架上的雲台


另外一個也有點雞肋的藍牙自拍快門遙控器
先是在Y購看到他,看到是陸貨才轉到淘寶上找

對於他自拍快門這個功能我是沒什麼嫌棄點啦
不過當初看說明 還有防盜 防寵物走失 等用途
確實能用
但幾乎都是用 不 到!


要防盜防寵物走失
手機的藍牙就要一直開著
比起被盜我比較怕手機沒電之後被盜!


害我還想說
哇 這個範圍到10m 最遠就買這個了!

短時間離開座位要防盜還是可以用一下的啦

 

他小小的
把它跟鑰匙掛在一起
我的鑰匙是跟錢包連在一起

反正我出門也就這兩件東西必帶
手機 錢包 

 
長按三秒就開機

以下開機後實測
 

有點嫌棄它自拍快門會LAG
不知道其他大大的自拍快門器會不會LAG兩三秒這樣?


送到集貨哪的時候還有個小插曲
集貨說最近海關查電池行動電源頗嚴,看是不是這裡面的紐扣電池要拔掉
我想想 拔掉紐扣電池,送到了再買新電池,不就跟在Y購花的錢一樣了還不能退
但退貨又要加運費嫌麻煩
還是請集貨幫我拔電池,最後收到的時候沒拔,但也過了海關
所以到底是應該拔還是不應該拔啊?!



這是用小腳架跟自拍器拍的成品
還是有用的啦呵呵呵

arrow
arrow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