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PONY,她是韓國相當知名的美妝部落客
台灣已經出版了她4本美妝書囉,誠品博客來都看的到
沒連結沒真相:
韓國部落客女王PONY′s閃亮亮百搭搶眼妝:韓系搶眼妝白金版!連藝人也要學的彩妝聖經 (附示範DVD)



光是書是無法展示PONY揪竟有多厲害
我覺得最威的就是PONY的美妝教學影片,根本大製作,不是HOMEMADE等級能比擬的
PONY去年跟韓國網路電視-Iniste TV 合作,
開設了專屬於她的美妝頻道-Pony's beauty diary
果然有製作團隊就有專業感!



 

shXt!!!!!久久沒看,一點開來
就是那個我上個月就超想要
打算在台灣試用後再決定下不下手
但台灣一直沒進的innisfree long wear 舒芙蕾啊啊啊啊啊
Mr.李治憲快斷了啦


最近發現PONY的臉出現在ETUDE HOUSE裡



一整個說服力大增
一起進去的朋友還問我:"這些是同個人?"




但是今天不是要來讚嘆PONY美妝技巧如何多變,影片多麼專業多麼唯美
(我真的覺得臉正就贏八成了)



是要來說,PONY自己開了一家飾品網拍-Kitsch island
老闆這麼正,當然也自己下海(?)當MODEL
商品照一如她影片的風格,超唯美
還配合不同STYLE有不同妝

完!全!大!生!火!!!!



宅宅新聞也有介紹過:韓國化妝女王PONY 當自家網拍麻豆也好正~







不過就賣個髮帶怎麼這樣拍啦!
燒死人不償命的





這是在秀耳環?誰會知道啦!
連衣服都想包了!




太 犯 規 了!


除了我們一般熟知的髮箍、手鍊、戒指、耳環
還有在賣假髮,看起來都頗真XD




照片這麼高品質,還有PONY的加持,但價錢卻相當親民
腦波超弱的我,當然下~手~了.........................


以下戰利品哈哈哈哈





本人平常穿著偏中性,髮帶到現在還沒什麼用武之地
沒有實戴照



Kitsch island 在G市也買的到
但好像不是官網的所有東西都有在G市賣(REALCOCO也是這樣)
傳送門:Kitsch island in Gmarket


推薦給喜歡有女孩子氣的女孩們
(我沒有XDDD)








arrow
arrow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