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1



話說我們這4支

我跟涵要打工 

我們跟崔弟也要跑營隊的事情

姍要忙電台

整個時間很難橋在一起



不過好不容易放暑假 

絕對要4支一起出去玩一下啦!




就在很迅速地決定出時間後

我跟崔弟也很迅速的決定了行程後

(都崔弟在做功課啦科科)

最後決定去北海岸跟九份玩!



P.S 我真的是萬年遲到女王!!永遠都遲到阿!!真是搜哩搜哩!!






當天偏偏碰上海祭

北車跟火車上整個就是人擠人又熱的要命






又偏偏我們下車的地點也是福隆

人多到根本不用走路

人超多的 超噁心(我討厭看到人滿為患的場面)




去7-11買午餐也是人多到 買思樂冰要排隊啦

總共6台思樂冰機耶!!!








我看也只有我們特地做到福隆去轉公車吧...呵呵






我們邊等公車

邊吃剛剛排隊買的午餐






看看姍擠的多像外面賣的阿!!







在熱死人的福隆 絕對是要喝一下思樂冰的阿!






在此現一下某人的特技

不管到哪裡都可以擦防曬





在火車上






在公車上


有沒有注意到她用手背來擦喔!

她說這樣手背也可以順便擦到

而且手不會黏黏的



好像很有道理 可是...我們都覺得好難擦





我們坐了好久的公車

終於到了鼻頭角公園




風超大的

因為那天有熱帶氣旋形成

整個頭髮都吹的像瘋婆子









說到海邊大家大都會想到墾丁

不過咱們北海岸也並不輸給墾丁阿!!

一樣也很美!!








其實一走到海邊

我們幾個不滿50KG的瘦弱女子

連站都站不太穩了

感覺都快被吹走了

可見海風有多大!!!






到海邊當然要碰一下水囉

這是我提議海邊的重要原因

夏天絕對是要去海邊踩個水囉




但是李崔弟說不碰水就是不碰水

就這樣一個人窩在岸邊看我們踩水洗腳(很涼!!)

甘願淪為攝影師





整個有沒有像怨婦?!
















(最後為了竹筏還是碰水了吼!科科)



許姍姍的手機還一個不小心成了落海機...

結果就壞了



話說上岸後 我們碰到了一支黃金

整個超級訓練有素的


乖乖坐下讓我們拍照!!好乖!!

超可愛的!!







結束了北海岸踩水樂

我們接下來就前往 金瓜石


本來是想要順便去一下黃金博物館也看一下黃金瀑布的

可惜沒時間

只能在公車上隔著玻璃觀看





 
水南洞就是黃金瀑布 黃金瀑布再上去點就是黃金博物館  再上去就是九份了!








上九份的路阿 超彎!!超窄!! 公車司機整個技術超好的!! (佩服佩服!)






是黃金瀑布!!!







是黃金博物館!!





4個愛吃的女人

到了九份當然是要吃

可是偏偏這次我們的重點居然不是在吃?!



因為有兩個敗家女 所以導致我們九份的重點變成

敗家....................................



九份真的有很多東西好買耶>





兩個敗家女都買了帽子

我的有沒有超大!!!哈哈!!

我的才150唷! 崔的那頂也才250 其實算便宜了(公館都有人賣5XX了)






是我買給周小巽的禮物

他叫做九份怪掌




終於找間店坐下了 

就不斷地在拍照





















休息夠了 

繼續我們的九份路程


在一家店看見了3支長毛臘腸


由於我們4人中只有李崔沒有養狗(她怕狗)

我 .涵 .姍 身為狗麻 看到狗就...


(我養狐狸狗 叫FAFA

涵養紅貴賓 叫BOMBOM

姍養短毛臘腸 叫LULU

因此...那些長毛臘腸

我們都稱為 長毛LU)





 

是巧克力色的 好少見!











他們很乖喔

都不會吵!



老闆也很親切讓我們一直玩他家的狗

科科





離開了長毛LU們

正值夕陽時刻






很美吧~~





走了很久

又剛好美景當前


所以我們決定去"吃氣氛"!!!


人家說到了九份就是要看景喝茶

我們當然也要體驗一下囉~~




但是我覺得沒啥差別

我們可是嘰嘰喳喳團耶

聚在一起話題永遠不匱乏

嘰嘰喳喳吵吵鬧鬧的

有沒有氣氛好像都一樣 

科科




吃完之後我們就坐TAXI下山

去"綠峰"火車站坐火車回家了

就這樣就完了




(猜猜看"綠峰"是哪?)




相簿還有更多照片 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