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俊發一個)

從6/30到今天已經7/12了

我每天就是在工作

跟出去玩(目前總共也才去兩天)



因為這次的工作是急件

變成說我要住在我媽那裡陪我媽沒日沒夜的工作




原本已經排好的出去玩 

時間是已經橋出來了

但是其他時間都被綁死




根本沒有什麼自己的時間可言




只是想要好好的

睡大覺

玩電腦

看小說

玩發發

整理東西



但是卻是現在最遙不可及的奢望



就連我平常的必做的 看網誌 看PTT

都沒時間作了

更別提噗浪跟我剛開始玩的FACEBOOK




禮拜一禮拜二又要住老媽那

那裡網路比我的慢 電腦比我的爛

真痛苦




發發也很可憐

今天好不容易才終於帶他去散個步

要回家的時候還一直不想往回走

到現在還是沒時間替它剪指甲




目前到23號的行程都是滿檔

7 25/26的台中之旅 還要跟我媽橋橋看

(版聚可能就要等到8月中之後了吧




真的很想跟我媽發飆

可是又不是她捅出來的事情...(當然也不是我(怒))



唉..............搞什麼!!!





我要放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