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打算完全的切斷
        
        但是
        
        卻又捨不得
        
        畢竟
        
        是一種習慣
        
        每個禮拜
        
        至少2~3天
        
        到網咖玩RO
        
        雖然有點丟臉
        
        記得第一次到這家網咖玩RO的時候
        
        所有人看到是RO
        
        不由得多看了幾眼
        
        大家都說
        
        "挖賽!!好稀奇喔!!還有人在玩ro耶!"
        
        "哇!!ROㄟ!!我以前也有玩ㄟ!!"
        
        ....之類的
        
        
                
        久而久之
        
        定時報到的我
        
        也認識了一些人
        
        哈哈哈哈
        
        
        記得...是為什麼回來呢?
        
        好像是當時ro讓老玩家免費回來吧
        
        原來只有1~2個禮拜的
        
        後來又延長
        
        
        那時候的我
        
        剛好讓我自己放一個小寒假
        
        正在努力跟在另一家網咖認識的朋友一起玩勁舞
        
        她21級 我10級
        
        為了她 我還2個伺服一起練
        
        
        一聽到RO免費
        
        我的RO魂又跑出來了
        
        馬上把勁舞荒廢 
        
        跑去玩RO
        
        一玩就都整夜的
        
        因為剛好這個網咖夜間特價
        
        又可以用USB
        
        還可以裝雙視窗
        
        基本上...因為離我家最近拉...
        
        原來那間 有點小遠
        
        降子回家比較不危險
        
        哈哈哈哈哈
        
        
        說實在的
        
        真對不起小...紅紅(不能叫他本名...會被她打死)
        
        她就降子被我丟下><
        
        埃埃埃埃埃
        
        在此至上100萬分的歉意
        
        
        本來是跟她說
        
        等沒有免費了
        
        就不玩拉
        
        就回去陪她打勁舞        
        
        嘎...
        
        
        
        結果........

        我這個...以前成戰偶而上上(因為要躲我老母偷玩)
        
        上一上說不定又突然發呆(因為我老母找我)
        
        的我
        
        居然!!!每次成戰都上ㄟ(要段考的不算喔!)
        
        佩服我自己!!!!
        
        哇哈哈哈!!!結果被RO朋友的大力綁住!!!
        
        免費的期限到了
        
        我我我居然找死的又去買點卡
        
        然後找死的
        
        繼續沉迷in ro
        
        又因為 gf很愛亂吃點點
        
        我整個不服!!
        
        又...因為...
        
        城戰很花coco的!!
        
        補品都要錢的!!!
        
        所以....我我我一次就把我3個帳號通通...
        
        儲了月...
        
        
        就從此無法自拔哩押押押押押!!!
        
        
        我每次都說~7月之前我一定會停掉!!
        
        結果...
        
        本小姐果然是屬於說到做不到的人
        
        到了今天~~~~~才沒繼續儲...
        
        我我我我心中另外一個聲音
        
        一直跟我說
        
        反正在暑假嘛!!!
        
        在多玩一個月嘛!!
        
        不然讓最後一個帳號都發光也不錯阿!!
        
        儲吧儲吧!!!!
        
        
        喔不!!!!!!!!!!!!!!!!!!!!!!!!!!!!!!!!!!!!!!!!!!!!!!!!!!!!!!!!!!!!!!!!!!!!!!
        
        不要在誘惑我拉!!!!!!!!!!!!!!!!
        
        我我我我我我我不能在玩拉拉拉拉拉!!!!!!!!!!!
        
     
        我要唸書!!我要政大傳播!!!(至少台藝要上!!)
        
        我要救我的數學
        
        我要救我的國文
        
        我要我的英文在學測滿級分!!!
        
        我要我要.........努力!!!!!
        
        (讀書好累喔!!)
        
        
        
        才....................到期沒多久.................................
        
        又開始想跟大家哈拉了拉....
        
        討厭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