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RO

不免的有些惆悵

明明剛剛還在開心聊天

現在卻已經在不同平台上

 

貝貝你真好笑

幾分鐘前明明就還跟他們聊著天

幾分鐘後就在想念他們了

果然

得不到的東西是最美的

 

但我真的又要說

RO確實越來越無聊

最近剛改版

可能還可以新鮮一陣子

等過一段時間

又只有發呆一途了

RO現在能做的事情

只有聊天 發呆 外掛 玩枯枝 研三 龍洞 死塔 吃王 被王吃 PP 成戰

好像可以做的事情多了點呢!

 

我一直在想

等我真正回去的時候

到底還有多少人還在呢?

那時候RO還沒倒嗎?

就如同我在RO的時候

朋友一個一個走

現在的遊戲都是免費

誰還想花一個月350塊養一個帳號

只是為了上去聊天 發呆

RO是個以外掛著稱的遊戲

外掛充斥 既然不用練功 那上線只有聊天發呆

 

從一開始

TOP ONE 的遊戲

現在變成………..

還記得RO當時的風光嗎?

好久了…………..

以前是因為人多所以LAG

現在的人數怎麼跟以前比

卻比以前還糟糕

 

大部分人

留下只是為了朋友

或是一種習慣

 

不然

大家都轉生99了

砍了再創

創了再砍

有什麼意義

 

捫心自問

RO真的有這麼好玩嗎?

很多人一定都說

“上線好無聊喔

都沒事可以做

只能發呆>”<”

 

也很多人只在成戰時候出現

可是

“成戰好LAG唷”

“成戰好愛斷線喔”

“成戰走路都在前進後退”

以前4~5000人的時候為什麼都沒這麼誇張

 


之前 我玩  因為我可以不用台幣

我只要會當奸商

我只要會賺錢

我就不用花台幣養我的帳號

 

現在

大家都有體悟

月卡難收

R幣大貶值

就算你有多少個20E

也很難收的到月


 
不用想也知道

RO還能多久?

就算橘子接手後

這個遊戲還能維持多久

 


據說現在免服還蠻HITO的

那我們月費伺服的只能合併再合併嗎?

到時候還有幾個伺服呢?

 


當然

等我考完

我一定會回來

但那時

還有誰呢???

 


記得我一開始玩的時候所認識的朋友

在我 後來回來RO後通通都不見了

 

那一年後

誰還會在RO等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