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真命苦><


男生比女生多修了500年

所以投胎才會是男生

我真覺得這句話還蠻有根據的

怎麼說呢?


不知道是誰說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的


話說

某天

我熊熊想要用功保養一下

我手上拿著我的PINK浴巾&擦頭髮的毛巾帽

進了浴室

一直到那天我才發現

整個浴室我的東西是最多的


洗面乳 x2

臉部去角質x2

卸妝油 x1

眼部卸妝液 x1


沐浴乳

洗髮乳

潤髮乳

啥瞇頭髮修護液

護髮霜

身體去角質

…………….

還一堆拉哩拉雜的

感覺還好是吧?

 

我那天通通弄完

發現我花了

2個小時……


還沒完


回房間


還要

吹頭髮


擦乳液

化妝水

眼膠

還啥一堆有的沒的

 


看看我亂七八糟的房間

乳液 化妝水就好幾瓶


面膜眼膜疊起來有2個辭海這麼厚了

還啥一堆有的沒的美容器材

把架子堆的滿滿的


我還是算小孩子

25以上的大姊姊應該更更更辛苦吧~


反觀男生好了

頭髮大部分都比女生短

洗頭髮一定比較快

洗澡也不用那些有的沒的

最好是有男生會洗澡洗個2個小時

洗完澡應該也不用那些後續了

 

多省時間阿


再看看平常要出門之前準備事項


女生

要弄頭髮

找飾品

要化妝

要穿高跟鞋

之類….

 

男生

不用化妝

至少省了半~1小時

高跟鞋?

穿上去你們能走3分鐘的路就厲害了

 


我們女生少修的500年就是從這裡花掉的吧

 

所以女生遲到是應該的~

你們男生就乖乖等吧~

嘎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