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所有最可愛的RO朋友

親愛的名人的北鼻們:

 

貝貝不在

少了個人在工會頻洗頻

命令應該會更多人看到!

少了一支一天到晚在等+20的聒噪沒用魔導

相信一定會有更多優秀的魔導進來


 
還記得

老人們剛認識我的時候

只是個跟在瞇旁邊的聒噪跟屁蟲

只會外掛

只會聊天

 

PP阿 成戰阿

是啥東西阿???

這麼困難的東西

還是不要好了

 

跟著你們去PP

先出來的一定是我

然後因為”一直”被打死而小小不開心

 

明明就很難得出現在成戰

還硬愛偷用你們的吉領

啊哈哈哈哈

 

明明對名人沒啥貢獻

卻硬拉著你們陪我聊天 發呆

 

可是

現在的貝貝

去PP場至少可以殺1.2個人…………………忘記說…要先死好幾次

(就是笨嘛~太笨了~不會打架)

成戰 至少也有點用途了

(基本上還是爛!!)

 

以前只喜歡外掛&聊天的貝貝

現在還會吵著到處去玩

 

謝謝大家的陪伴

貝貝很開心

貝貝不寂寞

 


謝謝判~ 

我本來只是想說去看看暌違很久的RO

你的照顧 幫忙 教導

讓我留在RO

認識這麼多人

謝謝你像大哥哥的一樣

包容我的任性

不管我有什麼要求

你都一概答應

雖然你每次都亂講話

但我跟佩都真的很喜歡你

因為你真的對我們好好

我還記得

我在南門找人帶我

你不知道當時發了什麼瘋

居然把我撿去練功

 

我後來才知道

你不喜歡帶人的

你甚至對那些找人帶的人有點不屑一顧

我真的不知道你當時是太無聊還是怎樣的

居然撿了一個這麼麻煩的人

 

你帶我練功

教我怎麼點數值點技能

幫我外掛

教我怎麼做生意

後來教我怎麼寫外掛

還因為認識我而認識佩

而一起連帶幫我照顧佩

包容我們所有無理任性的要求

從來不向我們要求回報

我們都沒有為你做過什麼

總覺得我虧欠你好多

在我無依無靠的時候

你照顧我

你幫助我

我卻沒有什麼可以回報你

 

雖然現在

我們沒有一起玩RO了

沒有常聯絡了

沒有什麼共同的話題了

但是你還是我所認為的重要的朋友

等我考完

我 你 佩 季紅姐 貓貓 一起再出去玩吧!

(我發現我到現在還沒看過佩…)

 


謝謝瞇~

我記得 我好喜歡你

我喜歡向你撒嬌 喜歡黏著你

你也很疼我

雖然我常常吃醋

因為你都跟你公在一起

都不陪我T T

哈哈哈

謝謝你讓我認識了這麼多人

交了這麼多朋友

雖然 有些事情

我不喜歡你的作法

我也不懂你為什麼要這樣

我曾經努力揣測

但我不是你

所以我還是不懂

但是 站在朋友立場

我真的 很喜歡你

 


謝謝季紅姐

陪我走過我人生中最特別的時段

幫助我 照顧我

像真的姊姊一樣疼我

讓我黏著你>”<

我真的很怕你討厭我降子耶><

有對你造成困擾的話

真的對不起!!!

 


謝謝阿呆褲

謝謝你幫我掛掛

謝謝你幫我寫掛掛

謝謝你~~幫我照顧我的人物

幫我做料理

幫我補東西

貝貝我實在太懶了

每次都麻煩你

超級不好意思的啦

哈哈哈哈哈!(((心虛

褲真是超級大好人!!

 


謝謝小夢

謝謝你居然受的了我的任性

我的碎碎念

你每次被我念念個沒完

被我欺負

聽我吐好幾個小時的苦水

還一直這樣疼我

感動>”

 

謝謝水爹爹

你難得上線

打完城戰

即使你很累很睏

我總是要你陪我

就算是降子

你還是會硬撐著陪我發呆

一直到你在電腦前面打瞌睡為止>”<

謝謝爹爹讓我撒嬌耍賴

很喜歡有人疼有人照顧的感覺

 

 

謝謝我所有的北鼻們

總是維護我

就算我欺負人

還是幫我說話

哈哈哈哈哈

還會在老公面前說”最愛貝貝哩”

有種優越感

挖哈哈哈哈~~爽

男生們 羨慕嗎??

誰叫你們沒我可愛~~拉拉拉

 


謝謝情北鼻

讓我的小悟靈以超快速度發光光光

還有城戰都會給我愛的+ +(羞>////<)

(明明就不同工會的)

 

謝謝沁北鼻&雪哥

知道我上線會無聊

讓我當大電燈泡 跟你們去玩

謝謝沁北鼻為了我城戰開神官!

謝謝雪哥幫我打那個很可愛的傀儡娃娃!

 


謝謝老頭&薰

讓我在城戰的時候還在工會頻拉賽

沒有打我屁屁!

謝謝薰讓我一飽眼福(呵呵呵~)

……美背美腿阿……好好喔><

 


謝謝夜夜&叔叔

夜夜&叔叔都很疼我 很關心我

貝貝很幸福唷!

PS 叔~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花阿!

(謎之音:他不花就不是建志了)

 


挖咧…..人太多了….打不完拉!!

總之呢 我的北鼻們 &名人北鼻 & 所有認識的朋友

我愛你們唷!!!!謝謝你們的關心&疼愛!!!!

(深深一鞠躬)

貝貝很開心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