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因為RO免費一陣子而回去玩RO的我
        
        不知不覺的繼續留下來
        
        每個月1000摳的支出
        
        外加要跑網咖的$$
        
        我為了RO而貢獻的錢還真是多
        
        現在是靠阿媽給我的錢生活的我
        
        零用錢也不多
        
        只能省吃儉用把吃飯錢省下
        
        而我省老半天的錢錢~~總是在一天內花光...為了儲月...
        
        那就算哩...當時決定繼續玩RO的我相信
        
        至少我在玩RO的時候會快樂
        
        
        
        而當過了幾個月後...
        
        事實並不是降子的
        
        沒有充裕的$$~我為了省錢~也只能玩大夜時段(其實我也是一支大夜貓拉)
        
        每次上線....只是為了成戰...(城戰是還不錯玩拉...)
    
        難得的假日半夜有更多時間給我玩RO時
        
        偏偏大家都累了~都睡了~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畢竟大家都是睡正常時間的人...
        
        我一個人在RO上...能玩什麼...能做什麼...好像只能發呆
        
        我一個禮拜中可以上線的時間也不多~
        
        數一數~10個小時不到~
        
        發呆的時間好像佔大比例
        
        算一算......1個月花40小時在RO上
        
        要支出這麼多....
        
        我好像大凱子一個.........
        
        而上去除了成戰以外...都不知道要做啥
        
        好像在浪費時間...
        
        唉.......
        
        再玩也不過就到7月哩.......
        
        應該也不會再玩多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