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ro2年多...
        
        總覺得...為什麼我這麼幸運...
        
        一直都有大家寵著疼著...
        
        這也是我為什麼會一直斷不了ro的關係
        
        基本上到現在我遇不到幾個壞人~
        
        
        我好像被當成掌上明珠一樣~
        
        超幸福~~~~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讓大家降子疼愛...
        
        我有哪點好可以讓大家降子一直疼我呢???
        
        感覺一切都好虛幻~
        
        
        我是個缺點很多的人
        
        很幼稚~很任性~很自我~很白吃~很白目~很迷糊~很阿呆~很容易被騙
        
        說實在的我真的找不到我的優點><~~        
        
        大家為啥會對我這麼好呢??
        
        努力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