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重點: 排了2個半小時&路癡雙人組走到雙連站



對了 還有我感冒加重好難過

李崔弟好有膽敢跟我一起SHARE食物



我比崔弟晚好一陣子才到中山站

崔弟來接我過去


我一心想說

要排隊?這是工作時間耶要排也沒多少吧

崔弟講的也太誇張





到了那裡

挖賽......



不知如何形容那個感覺




重點是

崔弟是74號的時候拿到號碼牌

而我們的號碼牌是142號...

而且她們過號要重新抽喔...



崔弟說有人的食記上說 要做好等30分鐘以上的心理準備



我想他打錯了

是要做好等3小時以上的心理準備




反正還早我們就到處晃晃

想說過了半小時可能會跳一些號


等我們要沿著路回去時

我想說走巷子也一樣吧

走一段再走回大路就可以了


到一個轉角的時候

崔弟說 這裡我走過我會走



最後走了好久越走越不熟悉

崔弟突然大喊



"走回2號出口了"

我往前走兩步


"那是  雙連  "

(米朗琪在中山站2號出口路程約5分鐘不到)



我們兩個路痴是不是很強!!

坐捷運回中山站...|||b




回去的時候終於破百了耶(104號)



反正我們就一直等

一直等



到13X號的時候

有個夫妻是129號 從百貨公司走回來

已經過了

她們抱怨說他們已經等了4小時耶之類的...



我們兩個最後進到餐廳已經是5點的事了

整整排了2個半小時唷!!!!!!!



我們坐上椅子的時候心情有多雀躍!!

崔弟都餓壞了

(我有買麵包嗑)



她們的策略真精明

把我們餓很久

東西就會特別好吃!!!

以後開店也要用這招




提醒一下

她們的輕食&甜點一定要搭配飲料

也就是不能單點輕食&甜點


EX:輕食$140X1 飲料X0 =不可以

一定要輕食$140+飲料$140X1 才可以

(單點飲料是可以的 所以可以兩人合吃一份輕食)


很傲嬌的一家店嘖嘖



終於進入主題了




是李崔的冰淇淋紅茶$120  我不能喝嘖嘖

(PS.她們家的冰滴咖啡好像很有名?)








本小姐的熱皇家奶茶(原味)$140 腰受貴

不錯喝 但是沒有特別好喝的地步...







香蕉巧克力鬆餅 $140  份量超龐大!!

大概兩個瘦女生的午餐分量


巧克力冰淇淋超好吃!!

是苦巧口味裡面還有傪雜好多巧克力片


巧克力醬超濃!



外面烤的剛剛好

硬度適中

裡面超鬆軟

好好吃



香蕉也選的很好

嘻嘻都我吃

崔不吃





(她們家的招牌是草莓奶油鬆餅 可是李崔不吃草莓

看人家的草莓好多 感覺比較划算)






香燻雞啥啥PIZZA$110

是用她們家自己作的脆皮"土司"去烤


我跟崔很愛這個

超超超超好吃

瞬間就被我跟崔解決掉

旁邊的雞蛋馬鈴薯泥也好好吃



但是也太貴...

自己作真的便宜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這家真的不錯

BUT

這種地方我應該懶得再來第2次...

排太久是也....



米朗琪地址地圖點此

(他早上7點就開門囉)

--------------------------------------------------------------------------------



今天穿的超便宜

牛仔外套-FREE 從我媽那裡A來的

素面白坦克-$100

灰長褲-$190 景美夜市挖到的

小領帶-$65 公館買的





恕我MURMUR一下今天有多倒楣

我重感冒(沒發燒)還只睡3小

就爬起來去上我一12的課



因為不舒服(藉口)東摸摸西摸摸搞到8點多才上到藝中

我順著告示牌-[舜文大講堂]往小徑走去

往內部看去 毫無人煙

我就在藝中內外不停打轉想找到舜文大講堂(教室)

就這樣走了好一陣子


剛好我的可愛的麥噹噹早餐

因為店員沒把杯蓋壓緊

整個袋子濕濫

還有我可愛的滿福堡吸到了奶茶!!

就這樣我只好很不悅地走進藝中把早餐吃掉


嗑完後 也9點半左右了

已經放棄找尋教室了

正當我走經電梯 

我熊熊一瞥

「2F舜文大講堂 請搭乘電梯或走7-11旁樓梯下去」



靠!!

原來...


總是要知道未來的教室在哪

坐著電梯下去了

到了舜文大講堂

已經9:40

大家都專心聽講

我也只能下山了...




(委屈的重點在我是個呼吸困難的人還一波多折)




中午CD 要加簽系圖

很習慣地聯想

可愛的啟屏一定在山上

(之前啟屏都在系辦旁邊的辦公室 我都忘了換系主任了)


上山後

助教說

"你要找啟屏教授?他的研究室在山下景塘樓喔"





景塘樓在哪阿?!!

蠢蠢的我到校門口看地圖才知道他在莊九前面



總之我終於到了啟屏的研究室

他不在

等了快一小時

又感冒又餓肚子又很衰

李崔弟又問到底要不要去米朗琪



我放棄了

反正林小八跟洪洪都不能加簽系圖

那我下學期跟她們一起修就好了



所以我就出發去米朗琪囉




附帶一提

在山上碰巧碰到成文在發豆花跟飲料

跑去跟成文打招呼

成文就給我豆花

還摸摸我的頭


有成文的加持

我一定會變聰明哈哈



這是今天早上唯一的好事情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